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优能中学>正文

省实验2018中招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

2018-01-10 11:17

来源:

作者:

  1月8日,武昌实验中学2018年招生学生信息系统已经开通,大家可以先报名登记了。

      2018年武昌实验中学注册报名登记,可以直接进入到省实验中学官网报名页面。

      有意向省实验中学的,记得一定要注册登记,这是日后与省实验中学签约、参加学校招生考试的机会!

      关于我校网上“中招学生信息采集系统”填报的几点提醒

  1、本系统仅仅用于学生信息采集,注册学生有机会来我校参观、考试,不影响也不作为学生中考的正式报名和录取。

  2、首次登陆必须先用学生的实名、身份证号注册,自己设置密码。再次登录时用已经注册成功的学生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

  3、学生注册:学生学籍所在的市、区、校都是下拉式选择项、不需额外填写,远城区学生,选择所在区后,学校栏选择“单独报名”,在下行班级栏写上学校和班级。

  4、申请流程有五步:家庭成员、成绩信息、竞赛成绩、综合荣誉、自我评价。依次填写,填写完毕保存即可。成绩信息栏,要求提交4次成绩,每科成绩有两项:前为卷面得分,后为卷面总分。若填写的是估计成绩,要在自我评价栏中说明。9年级元月调考成绩为必填项目。4月调考成绩出来后,可以再次登录添加。

  5、基本操作有五步:考生主页、提交报名表、准考证打印、报名表浏览打印、校考成绩查询。

  6、表中所需信息填写完整后再提交,报名表提交后无法再次填写和修改。信息格式:“注册学生姓名”+“注册身份证号码 ”+“取消提交”。我校收到短信后会在工作日处理相关请求。忘记密码也可按上述方式发短信,将“取消提交”换为“重置密码”即可,我校将把密码重置为六个零,即000000。

  7、表中填写的有关内容必须真实,尽量完整。成绩、荣誉、获奖证书等必须要有证明材料。网上报名成功后,家长需要将学生含有成绩的“报名表”打印、本班级学生成绩册、获奖证书复印件、荣誉(含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一并寄送我校,便于我们审核学生的成绩。若没有以上材料,可以不送材料。

  8、咨询地址: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行政楼一楼招生办公室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