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国家地理--武汉

2021-08-25 18:02

来源:

作者:

武汉 · 英文户外营

新东方美国国家地理PBL探索营

探索地理文化   提升英语能力

国家地理 · 全程外教 · 美式营地 英文户外营

报名年龄:7-14岁

项目时长:4天3晚

活动时间地点:10.3-10.6日武汉

为什么选择美国国家地理?

《美国国家地理》英文学习系列好在哪里? 

出身名门

《探索与发现》栏目受到全世界各个年龄层,尤其是中 小学生的追捧与热爱。 

引人入胜

大面积采用令人惊叹的真实图片,让英语课堂如同环球 旅游。学习国际性的语言,也要培养融入世界的志向。

跨科学习

充分激发读者的探索欲望,走出为学英语而学英语的 误区,让英语成为孩子认识自然科学的桥梁。 

多元互动

教学目标大大高于同类教材,务求让孩子花同样 的时间,能提升的英语能力更高更扎实。心有多高,就能走多远! 

高效成果

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教学互动模式,将不同的文化 带给学生,更能激发学习者的自主动力。

美国国家地理英文户外营简介

美国国家地理户外探险英文主题营   

 新东方把风靡全球的美国国家地理英文课堂搬到户外,在野  
 趣探险中让语法和词汇为已所用。老师和孩子 们一起走出教
 室、背上书包,在大自然的浸泡中搭建知识 架构、经历户外
 探险、学习安全知识、互相畅谈成长心得。

在美式营地,收获孩子们的硬核能力

新东方国际一线最强师资 
英文情景式学习 
单词记得快,语法句型脱口而出 
美式户外营地 
知识科普:红十字急救、地震科普、科技实验、3D打印 
户外活动:真人CS、中空五项、攀岩、帆船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新东方美国国家地理英文营,融合最优教学团队, 结合新东方营地酷炫好玩的户外运动, 根据孩子知识体系和成长心理, 构建全方位的精英学生素质课程模型。
基于地理探索的英语互动课堂

实景体验式英文学习,在酷炫的户外运动中学习和应用英语

户外运动和自然探险

让孩子培养坚强自信的性格品质,了解自己,学会团队合作,提升 个人的综合素质

打造英文实用学习的真实场景
让所有的词汇、句型和语法学习变为 【必须】,让英文表达变得【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营地课程亮点

国际化的美国国家地理英语互动课堂

面对面纯英式语言互动
全方位锻炼英语逻辑思维
多角度思考跨学科知识

营地课程亮点

课程描述

在营地专业教练指导下,营员们进行国家地理知识科普、红十字急救、科技探索、真人CS、 攀岩、中空五项、水上帆船 等学习与户外运动,在乐趣中提升体能, 在大自然中进行体验式学习。
能力提升关键词
知识科目·户外运动 · 团队协作 · 规则意识 · 科学运用


课程描述
红十字急求 了解国际红十字的发展历程,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心肺复苏、烫伤救护、关节扭伤包扎、中暑伤员的护理、食物中毒、煤气中毒等多项救护知识。
能力提升关键词
提升学生紧急救护的意识和能力



课程描述
地震科目 了解地震知识,认清地震灾害对社会生活造成的破坏与影响,以及给人们生命财产带来的危害。加强防震减灾的意识,掌握自救的本领,激发学生对生命安全的重视及对科普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热爱科学的情感。
能力提升关键词
生命安全   · 热爱科学
课程描述
军事射击 学习蹲姿有依托式射击方式,通过瞄准缺口-准星-靶心三点一线,进行射击,枪械为95式半自动步枪高仿,1:1比例,实弹音效,激光射击,每轮10发子弹,每个靶台都有显示屏报靶,10发子弹取环数总数记录成绩。
能力提升关键词
国防教育   · 射击技能

课程描述
趣味科学、3D打印 在实验中认识并运动学物理的基本知识,如速度、运动,重力和压力、能量和功、热的现象、光线的反射和折射、声音和听觉。体验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3D技术。
能力提升关键词
团队协作   · 科学知识在生活中的实际运用
课程描述
中空五项、攀岩 根据中等高度标准建立的中空五项,分别包括断桥、泸定桥、独木桥、翘板桥和横渡天梯。通过中空与攀岩,将积极改善学生的身体机能,强健体魄,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磨炼战胜困难的意志与毅力。
能力提升关键词
体能训练   ·坚强意志 ·欣赏他人 ·解决问题

课程描述
真人CS 在真人cs战场上,需要有效的沟通和协作,才能战胜对方,这需要和队友无间的合作。真人cs镭战中,胜败乃兵家常事,能培养学生以更正确的心态面对成功与失败,但同时保持强烈的竞争意识,并自我激励,也激励他人。
能力提升关键词
沟通与协作   ·抗挫  ·自我激励,迎接挑战 
课程描述
帆船 帆船是人类突破自我,挑战自然的缩影。本次使用的是法伊23R,是水手们梦寐以求的梦想。孩子将会学习了解帆船理论:帆船的历史、类别、船体结构、装备、船速等专业知识,并综合运用机械、天文、气象等多方面等航海知识,通过理论学习加上升降帆实操与绕标竞技,让孩子喜欢上帆船这项运动。
能力提升关键词
团队协作与领导力   ·抗挫与复盘 ·跨学科知识运用 

引入美国优质的英语师资

在英语为⺟语或英语⽔平为⺟语⽔平的外籍教师授课;
所有外教均经过ESL认证及专业培训;
3-5年以上教学经验,熟悉并热爱孩子;
实景交流,改善发⾳,增加词汇量,提高英语能力;
专业⼊学和结业英语评估,了解孩子真实英⽂⽔平
CLIL+PBL国际领先教育理念及方法,孩子顺畅融⼊



营会行程-DAY1

营会行程-DAY2

营会行程-DAY3

营地服务标准

师资配比严格按照国际1:6VIP精品小团标准
每团30人,配备1名营长、1名领队,1名生活老师,1个项目导师,1个英文导师,老师与营员同吃同住,随时看顾行动,保证安全。


新东方美式户外营地是一个为不同年龄段营员设计,以营地教育为核心的户外营地空间。不同场景搭配不同主题,户外运动区、水上运动区及场馆体验区等,趣味贯通、相互渗透。在这里,营员们学习国家地理与急救知识、探索科技实验;在中空与攀岩中挑战自我;在真人CS与帆船运动中锻炼团队合作意识……为所有科技探索与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独特的营地课程体验。
依托于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自然地理条件,便捷的交通优势,以多个主题空间之间的互动场景,开启营地教育的新篇章!

营地安全保证

国家地理 · 全程外教 · 美式营地 
英文户外营

新东方营地教育
为科学素质教育做出新贡献
满足一切好奇心

我们相信,孩子能改变世界


扫码预约了解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