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赤子心,新征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9:54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从一穷二白到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面貌也焕然一新。
  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下,28年来,新东方从中关村二小一间小教室起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私立教育品牌,为千百万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他们增强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能力,通过新东方走出去的数十万留学生大多也已经学成回国,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
  时至2021年,新东方入驻江城武汉已有20个年头,多年来我们一直坚守教育初心,为学生的学习保驾护航,同时在“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教育理念引领下,以社会责任为己任。2020年,疫情爆发,武汉封城,新东方武汉学校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虽然困难,但是新东方武汉学校没有选择放弃,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一个老牌培训机构的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本人对党充满了感情和感激。”俞敏洪表示,“新东方的发展与壮大,与党的正确领导,改革开放政策息息相关,让我这样一个出身于农村的普通孩子有机会在大学教育中成长,在市场经济中生存,在个人奋斗中发展,我们有幸赶上这一千载难逢的时代浪潮,与党同心同向,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事业强。在新东方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党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引领作用,成为推动新东方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2021年度,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与办学“双促进”。
  2020年,武汉学校党委被武汉市委组织部授予“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是武汉市基层党组织“星级争创”活动中,级别最高的荣誉。

  2021年,武汉学校党委委员石纯莉、肖睿,分别被武昌区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光荣称号,武汉学校党委也被武昌区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武汉学校的三百多名优秀党员,分布在教学一线、课程研发、服务沟通、保障支持等各个岗位上,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处处以身作则,各项工作活动中积极作表率,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带动大家为实现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他们是群众中的核心和中坚分子。对于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主动热情地帮助解决;对各种问题,正确地给以解释和回答;当他人的正当权益受到损害时,敢于挺身而出,保护他人的利益。真正做到,无论在何时、何地,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都表现出对党的事业的自信心和责任心,表现出坚定性、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此形成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团结所有人并进而紧紧吸引到党的周围,沿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前进。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