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武汉,精神!新东方武汉学校线上直播年会! 来咯!

2021-01-19 10:28

来源:公众号新东方武汉中学

作者:

  总有一种特别的仪式感,
  告诉我们,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一次回馈,
  带来我们最真诚的感谢!
  今年,
  我们精心筹备了一场直播盛会,
  让小伙伴相聚这里!
  属于我们的,
  线上直播年会,
  来咯!!!
  满满的新年福利
  现金红包雨
  节日大礼包
  生日专属礼
  ·······
  你想要的这里统统都有,
  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
  
  年会直播来咯
  
  
  对于新东方武汉学校而言,2020年或许更应该被铭记。这一年身处疫情中心的武汉新东方人,有过痛哭,有过大笑;有过彷徨,有过坚定;有过失败,也有过成功;有过退却,也有过坚守……2020年必将在新东方人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就像所有的武汉人一样,我们没有被疫情打败,咬紧牙关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正印证了我们的主题:
  
  “武汉,精神!”
  
  为感谢2020年武汉新东方人的辛勤付出,1月18日下午,“武汉,精神!”新东方武汉学校2021新春年会在【新东方云教室】隆重举行,武汉新东方er在云端共襄盛举。没有过多的言语,有的只是诚挚的感谢和满满的祝福!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在北京集团总部给我们送来了新春祝福。俞老师坚信,2020年经历的一切对新东方来说既是考验,亦是机会,艰难之后必将迎来蓬勃发展。
  
  在新春年会上,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王玮老师,献上了新年祝福并提出了对新一年的展望。
  
  “我要致敬武汉这个伟大的城市,致敬武汉学校这个伟大的团队!”王玮老师说。
  
  王玮老师强调,大家要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素质,传承新东方快乐学习的理念,一心一意为孩子和家长服务,完成新东方对教育行业的坚守。只有摆正自己的姿态,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王玮老师表示,新东方不仅是一个企业,更具备教育属性和社会属性,把每个孩子教好,把握每一个打动人心的细节,让他们在新东方的课堂上有收获有成长,就是对社会的贡献,就是对社会责任的实现。
  
  “经历了去年的疫情,大家在困难中一路向前,在疫情之后的重建中,希望大家像武汉这座城市的宣传标语'武汉,每天不一样!'那样,每天都不一样,每天都变得更好!”
  
  “大江大河大武汉,大家大爱大东方,不负时代,武汉,精神!”最后,王玮老师将这句话送给了所有武汉新东方人。
  
  牛年吉祥
  好运连连
  
  为感谢小伙伴们一年的努力和拼搏,这场年会我们准备了10轮抽奖,奖品人人有份:
  
  小米自动洗手液、
  小米电动牙刷、
  小爱触屏音响、
  涮烤一体机、
  旺旺巨型大礼包、
  迪士尼家庭套票、
  德国  GESS 足疗机、
  SWITCH游戏机、
  苹果IPAD、
  苹果12 PRO MIX
  ······
  
  不仅新东方员工人人有奖,新东方的家属们也有惊喜,以此感谢在过去一年他们在我们背后的默默支持。
  
  除了奖品,我们还准备了红包雨。600个红包,让新东方小伙伴们幸福满满。
  


  此次年会,组委还为当天过生日的教职员工代表举办了一个小型生日会。当主持人点燃生日的蜡烛,念出寿星们的名字,送出生日的祝福时,一股股暖流立刻包围了小伙伴们的心。

  


  精彩瞬间

  




  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

  这一年我们曾并肩“战斗”
  共同经历过艰难
  也拥有格外的勇气
  让我们带着勇气与力量
  与2020作别
  再见,2020

  你好,2021

(来源:公众号新东方武汉中学)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