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武汉新东方被授牌为“2020年度爱心单位”

2020-12-31 14:46

来源:

作者:

  在“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教育理念引领下,新东方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致力于贫困、弱势群体的教育帮扶,为了让更多人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12月26日,湖北省妇联、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武汉举行“2020年度爱心单位”授牌仪式。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湖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及各爱心单位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共同见证湖北省妇女儿童相关公益项目的落地。

  凭借新东方武汉学校2020年度尤其疫情期间对湖北省妇女儿童关爱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湖北省妇联、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授予新东方武汉学校“2020年度爱心单位”的荣誉奖牌。新东方武汉学校家庭教育中心主任李丽代表学校接受了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盖松梅女士的授牌。

新东方武汉学校荣获“2020年度爱心单位”称号

  同时,在省妇联指导下,新东方武汉学校与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新东方爱心基金”。武汉学校联合湖北省内六所新东方学校提供价值130万的款项、课程和服务。捐赠用于支持湖北省妇联“彩虹行动”公益项目,开展针对全省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情感关怀及教育指导工作及儿童类公益项目。同时面向武汉、襄阳、宜昌、荆州、黄石、十堰地区贫困儿童提供免费的“阳光公益课堂”学习名额。除了面向儿童的关爱之外,还提供了针对教育工作者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初级及高级培训课程,旨在传播更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左起第七: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
右起第五:湖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燕
左起第六:新东方武汉学校家庭教育中心主任李丽

  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曾说,“我们将一直坚持以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力求尽一己之力,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努力更加美好,让有些人能够因为我们的帮助而变得对生活充满希望。”为关爱妇女儿童事业贡献新力量,在教育公益的道路上,新东方还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