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省工商联合会致信感谢新东方疫情以来的积极贡献

2020-06-12 17:37

来源:

作者:

  6月10日,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专程发来感谢信,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疫情期间,火线驰援,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湖北复工复产时期,积极参与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的行为深表感谢,感谢信赞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一系列公益爱心活动有力助推了湖北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加快恢复,充分彰显了新东方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新东方教育集团: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北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重大威胁、经济社会发展遭受重创。在这危难时刻,贵司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火线驰援,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湖北复工复产最困难的时候,贵司全力响应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号召,积极参与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在爱心认筹、结对帮扶、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做出了新贡献,有力助推了湖北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加快恢复。这充分彰显了贵司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对此,省委、省政府和6100万湖北人民深表感谢,铭记于心!
  当前,湖北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这次疫情短期内会给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阵痛,但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信心决不动摇,决战脱贫攻坚决不拖全国后腿。
  我们坚信,有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全省人民打赢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
  祝贵司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6月10日


  2020年春节,注定不平凡。疫情的蔓延让线下培训行业面临巨大考验,疫情之下新东方武汉学校开始转型之路的同时,火线驰援,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1月2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武汉及湖北省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包括采购口罩、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应急物资,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支持与帮助。

  与此同时,新东方武汉学校决定,中小学寒春课程免费向医护人员子女开放,以实际行动支援医护人员立足一线全力抗疫。

  此外,新东方武汉学校还联合集团总部、湖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专家力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庭教育楚天行”公益直播活动,为疫情期间的家长和孩子提供指导帮扶。
  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机构,新东方成立26年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目前在捐建希望小学、设立奖助学金、支援灾区等方面投入累计已达4亿元人民币,如2008年“5·12”汶川地震后,新东方曾先后向灾区捐款总额近1500万元,并派出3批志愿者奔赴灾区开展心理救助和协助学校复课工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