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老师好” 2019年新东方武汉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2019-09-10 17:54

来源:

作者:

  老师好!
  Happy Teachers’Day

  有一种恩情让人终生难忘;
  有一种教导让人受益匪浅;
  有一种关怀让人刻骨铭心!
  那些被激励过的青春,
  因为老师,有了最亮丽的色彩!
  致敬每一位老师!

  今年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9日14:00,2019年新东方武汉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武汉洪山宾馆隆重举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施柯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副校长李彬老师携武汉学校运营管理团队成员、学科带头人一起出席大会。武汉学校以及宜昌、荆州、黄石各二级学校教职员工代表们,也齐聚一堂,致敬每一位老师!

  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整齐嘹亮的歌声响彻大会现场。

  “新东方老师好!”是承诺而不是口号,是起点而不是终点。

  通过大屏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向新东方老师们送上祝福,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心目中的好老师。他说:“'老师好‘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核心诉求,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希望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能碰上真正的'好老师’。”

  俞敏洪老师阐述了“新东方老师好”的三大核心理念:学识深厚、快乐励志、用心负责。他表示,新东方一直提倡“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教育理念,希望和家长在孩子培养的发展方向上达成共识,让孩子们变得更好,真正成为能够做贡献又快乐幸福的新一代中国公民。

  “明天就是第35个教师节,在此先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向辛勤工作的各位说一声‘老师好’!”。施柯老师说,今年教师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全国50个学校同步举办了“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发布会,这是新东方第一次进行如此声势浩大、形式统一的全国性品牌推广,“武汉学校和集团密切配合,率先在全国发布“老师好”品牌,并先后推出了教师推广平台1.0、2.0版本,为这次全国整体发布做出了有益实践和很好的表率。”

  从2014年起,武汉学校每年都会在教师节前举行庆祝大会,表彰优秀,激励先进,就是希望弘扬尊师重教的学风。孔建龙老师在大会致辞中说,去年教师节大会率先发布“好老师在新东方”,今年六月再次发布“新东方,老师好”升级品牌,如何让团队持续保持优秀,不断追求卓越?今年的教师节大会,学校聚焦在了师德建设、待遇保障、学术提升和平台发展,推出一系列变革和激励措施,让“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口号转化成为具体的行动和体验,在武汉三镇力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传承匠心传承关爱


  新东方武汉学校有着这样一批优秀老师,他们死磕教学过程,确保教学结果,传承对教育的初心。

  金杯银杯不如教学的口碑,对老师来说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学生的爱。在当天的表彰中一群特殊的颁奖者—15名可爱的孩子用自己的童心为优秀新教师们送上了荣誉和祝福。

  在随后的颁奖中,这群优秀新教师们又将这份感谢捧到了优秀新师导师面前,感谢他们不仅教出了好学生,也教出了好老师。三尺讲台是他们的接力跑,更是新东方前行发展的基石。

  教学领先,学术精进,也有赖于学校有这样一批领航者。他们贡献智慧和经验,保障了武汉学校教师团队的高超水准。


  精进不止 砥砺前行


  新东方始终坚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对于K12功底、TKT考试、雅思和托福单项成绩优异、取得delta证书和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的老师们,学校做出特别奖励,鼓励老师们继续向更高专业、学术方向迈进。

  ▼颁发K12功底奖:


  ▼颁发TKT考试满分奖:



  ▼颁发雅思托福单项高分奖:



  ▼颁发delta持证奖:



  ▼家庭教育指导师代表上台领证



  行久致远全球视野


  “全球视野”是新东方的核心教育理念,学校每年都会选派一批优秀老师赴海外交流学习,注重为学生提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塑全球视野,展精彩课堂,将更宽广的世界呈现在学生的面前。大会当天,我们邀请到了2019财年参加海外行的四位老师代表,他们分别是优能班教事业部阎泠洁老师;海外留学事业部刘承老师;泡泡少儿事业部周琳杰老师;大学考试事业部冷宁老师。他们分别前往了英国伦敦international house、美国波士顿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等地学习交流,现场他们通过一张张照片向我们传递那份难得的学习体验与成长感受。

  “东方人-海外行”即将启程!2020财年武汉学校将外派48名优秀教师,赴美国、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境外研修,在全球顶尖名校及培训中心进行教学培训,旨在让老师们走向国际顶尖院校,开阔视野,并能将外面的教学技能和资源带回课堂,让更多的中国学生收益。


  致敬老师为自己喝彩


  喜迎教师节,新东方武汉学校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大会现场,一群孩子稚气未脱地念起了三字经,与歌手的RAP完美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泡泡少儿事业部老师们带来的《见字如面》,通过朗读学员和家长们写给老师们的书信,带领大家重温师生情的美好记忆,一起聆听新东方最真实的故事。

  来自优能中学班教事业部的几位老师,用音符演绎新东方版的武汉之夏——《乐队的夏天》,清澈的嗓音,在架子鼓、键盘和吉他的伴奏下,震撼全场。

  配音秀《新东方十二时辰》,是海外留学事业部老师们的杰作。四位老师幽默诙谐地展示了新东方老师一天当中发生的事儿,欢笑之余让人感触至深。

  大家耳熟能详的民歌小调《茉莉花》,在新东方武汉学校泡泡幼小事业部老师们的演奏下,旋律委婉,悠扬流畅,感情细腻,无不展现着新东方人质朴无华、坚韧向上的精神风貌。

  由2019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新教师、优秀新师导师和优秀校级培训师们共同带来的朗诵作品《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句句触动心灵,引发强烈共鸣,从中追忆、探寻和汲取力量,将现场再次推向高潮。

  组小家、聚大家、耀国家。在欢度教师节之际,新东方人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祝贺祖国即将到来的70华诞,深情的歌声里,有爱,有情,有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期盼。


  花絮


  当天大会现场,组委会还为到场的老师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180度环绕拍摄子弹时间特效,让老师们体验了一把国际巨星的感觉。

  “新东方好老师!”,这歌声中有思有感有不变的激情有光荣的梦想。

  “新东方老师好!”我们收藏记忆深情回望,新东方的精神将代代传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东方人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始终以更优质的教育品质践行新东方的企业精神,对卓越的追求,对学员的贴心一如往昔。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赢2020财年新征程!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