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再出发!

2019-06-24 14:29

来源:

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同时,对2018-2019年度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为学校党委建设坚强战斗堡垒、打造两新党建标杆贡献力量,6月20日,中共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孔建龙,中南路街党建办科长张萍萍,学校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副校长李彬、各位非党员总监、以及各支部11名积极分子也列席本次会议。

  齐聚一堂

  全体起立,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过去一年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教育实践中不断进步和成长,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

  与优秀者同行

  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在这一年里,涌现出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党员同志。他们在学习上坚持不懈,在党建工作中勇于担当,在教育实践上热情参与,在本职工作上奋发有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

  党务干部是党的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在新东方,有这样一群党员同志,他们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勤于修身,争当政治引领的“旗手”,业务一线的“高手”,教学服务的能手”,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过去的一年以来,学校6个党支部在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夯实支部党建基础上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第三支部在理论学习、教育实践等组织工作上表现最为突出。


  接受思想洗礼


  第三支部的肖睿同志作为19年度优秀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认为在座的党员老师和积极分子都是武汉新东方的先锋模范,在延续新东方奇迹的征程中担负着责无旁贷的重任,“我觉得勤学、奋进就是我们保持竞争优势的唯一途径,所以我们要学习强己、学习强校、学习强国。”肖睿说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在过去的98年里,中国共产党人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大会上,全体党员通过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接受了思想洗礼,为庆祝建党98周年拉开序幕。


  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党的98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第四支部的8名党员同志精心排练了一个节目。他们,要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祝福。

  接下来,大会围绕建党98周年历史,进行了一场有奖知识竞答比赛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大会最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孔建龙同志发表讲话。“今天的大会既是庆祝党的98岁生日的纪念会,也是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看齐的表彰会,更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会。”孔建龙书记说到。

  大会上孔建龙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历史、牢记初心;立足时代、担当使命;对标优秀、找准差距;结合实践,狠抓落实。

  中共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全体党员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党委全体党员大会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向党的98周岁生日和祖国的70周岁生日献礼,向新东方成立26周年献礼。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