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共创共赢 | 新东方与建设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9-04-29 09:31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上午,新东方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与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王浩,携各自企业所在湖北辖区内的管理团队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开创性的时刻。


  “首先欢迎新东方的客人今天到建设银行湖北分行沟通交流。”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王浩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教育行业客户都是建设银行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银行历来给予高度重视。对于中国的教育发展,建设银行也一直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与新东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带动两个企业的共同发展。”对于双方的合作王浩行长充满了期待。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在座谈中向建设银行湖北分行管理层,就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所在湖北省内学校的整体发展历程。

  孔建龙老师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就是希望通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形成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求变者通,善建者行,武汉学校与襄阳、宜昌、荆州、黄石、十堰等新东方学校一起,与建设银行各地市银行以及网络信息、建行大学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必将通过创新业务布局,实现多赢发展局面。

  新东方武汉学校副校长李彬、新东方襄阳学校校长李哲与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副行长周辉东代表各方签署了新东方•建设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孔建龙校长、王浩行长见证了签约仪式。


  “新东方老师好”联名卡首次亮相

  签约仪式后,孔建龙校长与王浩行长为建设银行专属定制的“新东方老师好”理财白金联名卡揭幕。

  此次揭幕,是“新东方老师好”理财白金联名卡在全国的首次亮相,卡面设计图样寓意着新东方老师为学生打开知识的大门,并为他们点亮成长的道路。

  新东方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价值的教育机构。建设银行的愿景是始终走在中国经济现代化的最前列,成为世界一流银行。新东方与建设银行在湖北全省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将会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创共赢。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