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CEO亲临武汉——带你拥抱世界名校

2019-04-09 16:24

来源:

作者:

  “我坚信,只有胸怀世界的人,才能引领这个世界。”
  ——周成刚

  ——就像刊印在周成刚老师作品《镜头里的世界名校》腰封上的这句话一样——5年横跨17个国家,探索一百余所世界名校……他用镜头,拥抱世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名校梦
  而他,用多年来的不懈征程
  汇集成这份“特别的礼物”
  带你一次看遍名校——
  也许,你的名校之路将在这里启航

  4.18
  新东方“启·视未来”
  ——《世界名校启示录》
  2019大型公益巡讲武汉站
  即将启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老师
  将携世界名校摄影作品
  及新书《由东向西看教育》
  亲临武大宋卿体育馆
  和武汉的学子一起分享名校的故事
  帮助学生学业发展、职业规划……

  4月18日
  让我们一起“启·视未来”


  从大学教师到留澳学子,从BBC记者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做教育似乎是周老师逃不开的缘分,而周老师从小到大的“名校梦”,也始终以不同的方式追寻着。

  也许你深谙名校的魅力、名校的光环、名校给人带来的机会、名校让人一往情深的召唤……但名校的旅程,对周成刚老师来说,却是要用更开阔的眼界与更先进的理念去影响那些追逐梦想的学子,他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和见闻去帮助和影响志在四方的中国学子,帮助他们走向世界。

  2013年,周成刚老师发起了“探寻世界名校之旅”,带队走访了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五个国家的100余所世界名校。哈佛的食堂、耶鲁的图书馆、斯坦福课堂、没有校门的加拿大女王大学、拥有世界先进的听力实验室的麦考瑞大学、著名女校美国威尔斯利学院、创意灵感无处不在的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都在周成刚老师的镜头和解读下变得意味深长。

  而这一切的一切
  在4月18日,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
  《世界名校启示录》
  ——周成刚老师都将陪你,一起去看

  陪你看世界

  有人曾在世界顶级名校一心向学,有人在走上讲台前已尝遍世间甘苦,有人博览群书学富五车,有人在青年时代就走遍世界……这就是新东方老师给人的印象:有料、有趣、有故事。

  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老师在本次讲座中,将讲述他对留学的看法以及“探寻名校之旅”经历背后的故事和感悟。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送给武汉的学子一份特别的礼物,同时也可以帮助学生未来的学业发展、职业规划,表达对学子们成长的深切关怀。

  “穿越”海外名校
         走近国际教育

  在走访美、英、澳、新80余所院校的过程中,新东方曾深入大学教学部门,与一线教师探讨该校尖端专业的教学。

  同时,周老师还与高校招生官、地方教育局,探讨国际学生的招生、国际教育的未来;他还走访中国留学生宿舍,与他们深谈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出席高校招聘会,观察留学生就业现状,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这些通过实地走访获取的一手信息,均会在本次讲座中以清晰的影像展示、详实的激情演说,为国内学生提供真实参考,帮助中国学生乃至中国家庭树立清晰的留学观。

  同时为了帮助武汉学子更好地了解国外院校,做到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国外院校的魅力,提高学生对出国交流及留学的兴趣,现场也会举办周成刚老师的最新力作——《由东向西看教育》的新书发布及签赠,以回馈武汉学子对新东方的厚爱和支持。

  在不确定的未来,如何拥有确定的竞争力?
  来自世界名校的教育启示,让这本书来告诉你!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8日(周四)18:30
  活动地点: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

  这是一场关于“拥抱世界”的讲座
  这是一场冲破现在迎接未来的讲座
  这是一场关于梦校,关于梦想,关于你的讲座
  这是新东方给你的,春天的拥抱。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