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GMAT数学三大复习要点

2019-03-07 14:20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背熟GMAT数学词汇

  备考GMAT数学,应当首先把新GMAT数学的基本词汇掌握住,数学真正比较难的地方就是一些专业词汇,掌握了它们,才能有效做题,这也是想要破解GMAT数学所首当其冲要做的。

  无数经验分享证明,想要快速的提升GMAT数学,并且起到显著作用最佳快捷的方法就是先从词汇着手。如果考生没有一定的词汇量,想要高分,无异于痴人说梦。

  多用GMAT模考软件

  数学也要用模考的规格来复习数学,不应忽视,不要以为只有词汇题需要用模考。模考时,要严格的按照考试规定限制自己的答题时间,这样查处理来的成绩才会有真实性,然后根据模考的成绩查漏补缺,提高自己的成绩。数学虽然比较简单,但希望大家对它的要求能够提高,在做数学的时候,不要想错几个能得满分,要想怎么样才能全都做对,取法呼上仅得其中。

  看穿GMAT出题陷阱

  考生要学会有条理的进行备考,盲目的投身于题海之中,对于成绩的提高是没有好的效果的。所以考生应该按照自己现阶段的整体水平有侧重的进行训练,才会卓有成效的提高考生的数学。数学里边有很多小的陷阱,数学考试和我们平时的考试不一样,更像一个智力测验,有时候需要转弯,这样的地方并不算太多,大家可以自己注意总结,有效规避。对于那些超难的题,有时间就看,没时间就不看,看了看不懂,也不过是在浪费时间,而且出题的概率也比较小。

(来源:新东方网)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