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武汉学校:用“白金级”合作伙伴, 见证雅思三十年!携手共进,初心不变!

2019-01-25 15:10

来源:

作者:


  在雅思考试三十周年之际
  新东方武汉学校荣获

  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

  昨日(1月22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主办的“2019雅思考试合作伙伴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雅思考试合作伙伴机构代表参加了本届年度雅思盛会。

  本届颁奖典礼上,雅思考试官方(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cil)为全国100多家合作培训机构进行评级。其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再次被授予“集团贡献奖”;新东方武汉学校因贡献突出而被官方授予“雅思考试白金级合作伙伴”认证证书(白金级认证为此合作项目的最高级别认证)。

  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产品及教学板块负责人、总监助理胡一女士,产品运营经理叶立早女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胡一女士代表新东方武汉学校接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东亚区考试业务总监Steve Adams的授奖)

  作为国际上最标准公正的语言能力检测体系之一——雅思考试获得了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在国际上久负盛誉,每年全球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

  如今,在教育产业发展和变革的大时代,雅思考试主办方(在中国通过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主动出击,面向全球甄选顶级合作伙伴,推出了“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此项目共设立了白金级、金级、银级和铜级四个级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根据一系列指标对语言培训机构进行评定,并以年为单位审核。

  新东方武汉学校此次被评为“2018年雅思考试白金级别合作伙伴”,即最高级别合作伙伴,这足以说明新东方武汉学校在雅思教学领域的权威性。此次新东方武汉学校顺利成为雅思官方最重要的培训合作伙伴,也是基于官方对此培训方向和学习理念的认可。

  雅思三十而立,倍道而进


  2019年正值雅思考试的“三十而立”之际,今天(1月23日)【三十而立,倍道而进】2019雅思中国留学教育合作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此次论坛,有来自国内外留学教育界各大机构、各国使馆,及语培行业巨头与科技新贵的重量级嘉宾们到场,他们回顾和解读了2018年中国留学发展大数据,共同商讨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也受邀上台发表讲话,现场分析了当前留学教育行业的发展与挑战,并强调了新东方与剑桥雅思官方(雅思考试出题方)联合出品的全新雅思课程体系《Mindset for IELTS》的专业化。

  在多国留学最新动态的专场座谈会中,来自世界主要留学目的国的驻华大使等权威人士也现场分析了目前各国留学政策的特点和趋势。

  活动现场,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现场第一时间发布了《2018中国大陆地区雅思学术考试表现白皮书》(点击阅读全文获取最新白皮书资料),详细分析了2018年中国大陆考生的雅思考试情况,并公布了2019年雅思最新考试动态,这也是雅思官方2019年度首次发声。

  新东方武汉学校已全面启用
  雅思官方合作教材
  《Mindset for IELTS》

  多年来,新东方武汉学校一直与雅思主办方保持密切合作,去年,新东方武汉学校更是成为首个落地全新雅思课程体系《Mindset for IELTS》的分校。

  《Mindset for IELTS》是剑桥雅思官方历时三年,与新东方合作研发的全新雅思教材。此教材是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与培训机构合作出版、首次调用剑桥学习者语料库(Cambridge Learner Corpus)中国考生数据、专门为中国雅思考生量身定制的教材与课程。

  (新东方武汉学校的雅思教师们同剑桥大学认证CELTA教师培训师Rufus先生一起进行Mindset for IELTS教研培训)

  目前,新东方武汉学校已经多次完成了《Mindset for IELTS》课程的专业教研和培训,并几次请到剑桥大学认证CELTA教师培训师为老师们深入培训。在前不久的《Mindset for IELTS》的教师认证培训中,新东方武汉学校更是以参训老师全员通过的傲人表现完成了培训。

  (新东方武汉学校参训老师全员通过Mindset for IELTS教师认证培训)

  未来,新东方武汉学校将与雅思考试官方继续携手共进,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紧密合作。同时,新东方武汉学校也将得到雅思考试官方在学术培训、备考资源、留学动向等全方位、个性化的持续支持及服务!帮助更多国内学子步入海外高等学府,达成更高人生规划。

  回望过去,感叹雅思进程硕果累累
  一路走来,见证留学产业蓬勃发展

  今日,八方齐聚,谈前路,论未来。
  今日,用“白金级”合作伙伴,
  见证雅思“三十而立”!

  新东方武汉学校
  将初心不改,

  与雅思官方携手共进!


(来源:武汉大学生出国留学  责任编辑:张念)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