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北美考试年度报告重磅发布

2018-12-17 09:31

来源:

作者:

  “留学”作为近年来中国教育热词,关系着许多家庭的选择、众多学子的未来。出国留学之前,留学考试成了亟待翻越的一座大山。随之而来的则是各种疑问。

  留学备考成难题,重磅报告全面解疑!

  2018年12月16日
  2018-2019北美年度报告发布会
  暨北美下半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在新东方武汉学校总部
  ——新东方大厦
  隆重举行!


  聚焦于学术备考和留学规划,发布会精彩纷呈!

  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孙占东老师分享了《中学生北美留学考试成功之路》,为武汉中学生的整个北美留学考试提出了规划性策略指导。新东方武汉学校资深托福老师孙思扬老师、熊颖老师、陈化老师,资深GRE老师徐格老师分别为中学生、大学生带来托福学科和GRE学科的2018年考情解析、2019年态势展望。


  在讲座之后,现场举行了北美下半年奖学金颁奖典礼,表彰了取得优异成绩的新东方学员。

  数百位学员和家长到场,参与发布会,聆听了讲座,座无虚席!

  中学生专场

  透过大数据看托福
  2018-2019年度托福报告
  发布及解读
  --孙思扬--

  拥有8年托福教龄,授课时长超过11000小时的资深托福老师——孙思扬老师详细解析了托福这门考试在2018年一整年所呈现的变革、特征和重点,并对2019年的考试趋势做出了预测。

  孙思扬老师展示了随机抽取于5所新东方学校的所有18岁以下考生,共3000份实考案例的大数据,透过大数据,从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分别分析了较好水平和低于平均水平的分数及背后的原因。

  在展望了明年的考试趋势后,孙思扬老师又提出了针对性备考建议。在听力部分,她建议考生们一定要训练提高“听音识词”的能力,提高“考点敏感度”,加强训练自己的“耐力”。备考阅读单项时,不可忽视基础词汇和学科词汇,长段落的扫读和定位方面要加强训练;另外还要多多限时练习,并多次参加模考。针对口语单项,孙思扬老师分析道:“备考过程中可以通过练习过往的题目,来准备独立口语类考题”。而写作部分,她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做好充分的词汇和写作思路准备。


    中学生北美留学考试
       成功之路
      --孙占东--

  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孙占东老师,从宏观的留学大形势出发,结合武汉本土数据,为武汉中学生的北美留学考试成功之路指明了方向。

  孙占东老师分析道:“大部分刚升入高一的孩子入学的托福成绩大约在40-50分左右,经过前期的学习,逐渐会分流。”随后,他为家长和学生们,从时间进度、备考节奏、学习重点、所需词汇、刷题频次等环节逐一拆解了从高一的“原始分”到“目标分”之间,不同阶段的分数目标以及达成路径。


  规划前置,事半功倍!

  随后,孙占东老师从托福考试拓展到整个北美标化考试的规划。因为深知北美留学之路复杂难走,孙老师首先强调“规划要趁早”,科学而及时的规划,才能为孩子赢得更多的时间,创造更多的可能。

  孙老师根据基础不同、选择留学时间的不同,提出了不同的留学规划轴。针对“领头羊类型的孩子”,他建议在规划中可以提前一步,在高一的暑假考虑申请优质的夏校学习,同时根据SAT的考试时间节点,安排托福和SAT考试的冲刺。而对“目前高一在读低于60分,基础没有那么强的同学”,建议在高一暑假前进行托福实考,以便决定高一暑假的安排,而SAT的备考安排在高一暑假之后;针对在高二阶段决定出国的同学,孙老师也根据托福基础的不同,提出了相应的考试节奏规划建议。

  从策略到思路,从重点到细节,不同阶段的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路径,家长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受益匪浅。

  大学生专场

  2018年托福考试考情分析及备考建议
  阅读·听力
  --熊颖--

  托福年度白皮书作者之一、新东方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熊颖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整体分析2018年托福阅读、听力考情。并针对这两个单项,建议大学生们要熟悉考试的时间节奏,并对阅读加试、听力加试、双加速三种模式进行压力模考。


    2018年托福考试考情分析及备考建议
  口语·写作
  --陈化--

  新东方武汉学校北美大学生产品经理、对考试规律和技巧有深入洞察的陈化老师,为到场的大学生们,分享了口语和写作这两个单项在2018年的考试态势。针对口语各个部分,陈化老师都从学生角度分解了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在写作方面,也指出了要重点关注的关键点。他建议同学们,“套路”万变不离其宗,平稳的心态对备考至关重要。


    2018-2019 GRE年度报告
          发布、解读
        2019备考趋势展望
         --徐格--

  新东方武汉学校资深GRE教师、纽约州立大学英语教育硕士、托福115分、GRE总分335分的徐格老师,零距离分享了2018年GRE各学科考情。从备考时间、考试形式与结构、题型变化、思维逻辑等重要考察维度总结规律,并对2019年GRE的备考,提出了很多复习建议。


  北美年度报告,武汉地区首发!


  《2018-2019北美考试年度报告》,是一本综合的年度总结,更是一本深入的研究文集。另外,本次年度报告系列还首度推出国际学科年度报告,满足广大中学生需求。在现场,新东方的老师们为家长和学生进行了详细展示和介绍。

  很多同学和家长们,对年度报告“爱不释手”。

  来自武汉外校正在读高一的孟同学说道:“里面的案例很多,列举了很多常见备考错误,还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实际参考价值非常大!”

  来自华科的李同学则说:“我翻阅了托福年度报告的目录,阅览了几大版块,非常喜欢这样的总结式的指导书籍。”

  来到发布会的同学和家长们已经首先预览了年度报告,第一时间掌握了很多重要的新鲜的考试资讯,没有来到现场的正在翻看这篇文章的你们,是不是感到很遗憾?

  为了大家能及时拿到年度报告,我们特意开设了网络预约申领渠道,详情请见文尾!

  奖励优秀,表彰进步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北美2018年度下半年奖学金颁奖典礼,表彰了取得优异成绩的新东方学员。每一位取得进步的新东方学子,都是新东方的骄傲!


  领取奖学金(部分优秀学员)


  
  签约抽奖,领取幸运


  留学咨询,解答疑惑


  本次发布的2018-2019北美考试年度报告,不仅是对新东方教研成果与学术研究的阶段性总结,更是对于教学服务的迭代,是升级留学产业链中的一环。

  未来新东方将不断加深对学术教研的研究与探讨,坚持“做好教学内容、教学服务”的初心,搭建完善的教学产业链,带动整体行业教学水平提升。

  ---现场更多精彩花絮---



  2018-2019北美考试年度报告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络预约界面,填写预约信息!

  随后,新东方的老师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同学们到就近的新东方武汉校区免费领取一本年度报告!


△申领年度报告二维码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武汉中学生出国留学  责任编辑:张念)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