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2018-2019北美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发布会活动安排

2018-12-13 09:53

来源:

作者:



  博观方能智取
  厚积才能薄发

  蓄积着年轻的力量
  想去看看壮阔的世界
  簇拥着青春的梦想
  奔涌向雄奇的山河

  一年又要过去,
  借鉴过去的经验,
  回头看昨日的得失,
  只为明日一飞冲天!

  每年,新东方为总结去年考情,展望来年留学考试趋势,都会在年末发布一系列《留学考试年度报告》12月16日,在新东方武汉学校总部——新东方大厦(中南路14号),全新2018-2019北美考试年度报告,即将震撼发布!


  XDF留学考试年度报告

  新东方《留学考试年度报告》,是新东方针对留学语言考试这一产品内容的不断更新,针对不同年份研发考试趋势,通过切实的案例与专家分析预判语言考试走向,并总结学习方法,最终达到在语言考试层面,帮助广大语言学习者的目的。

  本次2018-2019的托福、GRE年度报告,由新东方各校的教研担当对托福、GRE考试进行学术解读。针对2018年已进行考试的盘点与解析,发布针对2019年考试趋势的分析与建议。

  报告以实际案例为范例,从不同情况的学生出发,分享优秀学员的学习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向学员们解读留学考试,摒绝浅薄的考试技巧,让备考回归理性的学习规律。

  新东方一直专注于深挖留学考试领域的内容护城河,该报告旨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了解留学考试现状的重要信息来源,以及切实可行的备考指导。新东方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教育从业者还需要思考如何为考生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内容部分,本次年度报告北美留学考试部分包括了《2018-2019GRE年度报告》以及《2018留学考试研究文集--TOEFL iBT Test》。

  每一次新的出发,都是一次对过去的总结,给新东方的北美产品注入新的血液,让学生们永远站在北美留学备考的道路上走在最前端。

  本次系列年度报告的最大亮点,从白皮书向学术专刊转型,托福、雅思率先发生改变,发布了更专注内容的《留学考试研究文集》。

  不变的是,《2018-2019留学考试年度报告》仍然与官方合作,确保数据的权威与客观性,另外汇集行业的考试数据、考生数据、考试趋势以及备考方案于一体,为学生提供与留学结合的考情梳理以及趋势分析。

  12月16日,来新东方大厦,
  见证过去,憧憬未来!

  中南路14号新东方大厦


  北美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发布会

  活动安排

  活动日期:2018年12月16日(周日)
  活动时间:15:00-18:30
  活动地点:新东方大厦15楼(中南路14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中南路站F出口

  活动亮点

  【官方发布】
  专家解读2018托福/GRE考情
  及备考趋势

  【学习规划】
  专家解读
  权威托福/GRE备考指导

  【正版测试、模考】
  ETS官方参与研发
  托福测评系统ATPT
  ETS大陆独家授权
  托福模考系统TPO

  【报名福利】
  现场报名享专项优惠
  并可免费获取托福/GRE年度报告

  活动流程

  活动礼品

  现场抽奖
  现场报名10000元以上课程的学员均可参与抽奖

  一等奖:IPAD(1名)
  二等奖:kindle(3名)
  三等奖:小米20寸行李箱(5个)
  四等奖:衣物剃毛器(15个)
  五等奖:台灯(50个)

  到场即有机会获得全新年度报告
  扫码预约发布会席位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武汉大学生出国留学  责任编辑:张念)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