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盛大启幕!

2018-12-13 09:40

来源:

作者:

  为了让你以更漂亮的姿态走向世界,
  我们步履不停;
  为了圆你海外留学那个美丽的梦想,
  我们一直前行!

  冬季是储备能量的季节,新东方是致力于为走向世界的学子提供充足能量的加油站!

  就在这个冬季,新东方武汉学校最大单体英联邦(雅思)学习中心——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盛大开幕!一个耀眼的新地标诞生了!

  今天,我们翻开了留学事业全新的一页!我们准备好用一颗赤诚的教育者的真心,去迎接一个又一个梦想!

  开业当天,新东方武汉学校副校长李彬老师,新东方前途出国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钋老师,学习集团Study Group中区区域经理杜书雅女士,新东方优秀学员家长王文娟女士,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孙占东老师,新东方武汉学校武广校区校长、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校长向云老师,新东方武汉学校各事业部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

  开启新篇章

  学习集团Study Group中区区域经理杜书雅女士在开业典礼上发表了致辞,对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开业表示祝贺,并相信未来SOGO校区将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帮助更多的学子申请到梦寐以求的大学。

  新东方前途出国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钋老师在开业致辞中追溯了新东方海外留学事业在武汉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在武汉留学领域的美好未来。

  已经就读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新东方优秀学员王磬儿同学的家长王文娟女士,分享了孩子在新东方学习期间以及备考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同时也为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送上了祝福。

  在开业典礼上,新东方武汉学校副校长李彬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李彬老师详细阐述了开业主题:更好的学术研究,更好的教学服务,更好的学习环境。正如李彬老师所说,“我们把‘Better’作为今年海外留学事业的主题,意味着我们将在引领留学行业发展,定义留学标准的情况下,更加努力地探索如何做得更好。而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的成立就是我们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随后,举行了剪彩仪式,预示着新东方武汉学校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正式成立,这里将成为更多美好未来的起点,成为更多学子为理想打拼的梦想之地,也将成为武汉雅思学习的一个耀眼的新地标!


  火热现场

  开业现场,近百名学生和家长来到新校区,一睹新校区的卓越风采,咨询新东方武汉学校的课程,进行当天的留学力测试……新东方的“忠实粉丝”,来自武汉外校从小学就在新东方学习的林同学家长表示:“新东方的备考指导很专业,把孩子送到这里,我很放心!”


  讲座精彩纷呈

  现场还举行了多场精彩纷呈的讲座,英国留学全解析、国内外就业形势大分析、美国本科申请背景提升与活动规划、还有美高全真课堂、美高校方的1对1面试,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英伦风彩,卓尔不群——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梦想开花的地方!

  宽敞明亮的自习室,让学员们可以在静谧的环境中,集中精力,专注思考;

  随处可见的英伦风,让学员们在惬意的空间里,快乐学习;


  对于机考的同学,SOGO校区也配备了高大上的机房,是不是很华丽丽~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老师独家授权的“镜头下的世界名校”系列摄影作品,激励着学生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来自武汉二中的王同学表示:“看到世界名校的图片很向往,想好好努力希望自己将来也能去到这些地方!”

  更好的学术研究、
  更好的教学服务、
  更好的学习环境!

  新东方SOGO英联邦旗舰校区,
  精彩已经开启!
  等你亲自来体验!

  校区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武展东路特1号sogo广场B座2楼(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地铁站B2出口步行285米)

(来源:武汉中学生出国留学  责任编辑:张念)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