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师生走进新东方

2018-12-07 09:5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共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12月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校企交流活动在新东方武汉学校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钱学锋、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武汉学校副校长李彬、武汉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友斌共同出席了活动。当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习与实践基地”在新东方正式挂牌成立。



  校企融合共育人才


  孔建龙校长陪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新东方大厦办公环境。




  活动开始,孔建龙校长首先代表新东方向出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校企行活动的领导和师生表示欢迎。他说道:“新东方武汉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合作,诚挚欢迎学子们到新东方实践锻炼。新东方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共建活动,为同学们未来就业实习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共建、学术交流等方面有更深入地合作。”



  钱学锋院长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发言说道:“此次参加校企交流活动让我触动很大,拓展了之前对新东方的认识,真切感受到了新东方活力向上的企业文化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培育人才,基于相同的目标,今天的交流活动不仅仅只是开始,还应该有更宽广、更深度地合作。”



  在主题分享环节,李彬副校长从教育理念、核心价值观、战略方针、业务布局、人才管理体系等方面,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情况。


  文豪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新东方武汉学校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接下来我们会尽全力推动MBA教育中心与新东方的合作,实现多赢发展。”


  签约授牌仪


  当天活动现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实习与实践基地”在新东方正式签约并挂牌。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校企双方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25年以来,新东方一直为致力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育机构而努力。培养人才,追寻教育梦想,新东方一直在路上。

  校企合作


  2018年5月,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培养基地师生一同走进新东方街道口校区,观摩新东方校长终试。校企合作不断加强。

  2018年10月31日,华中科技大学与新东方在新东方大厦召开了“校企共建交流座谈会”。

  2018年12月1日,武汉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新东方武汉学校总部。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