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好老师在新东方”武汉学校19财年暑期工作总结表彰暨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2018-09-08 09:11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表彰18年暑期执着坚守、辛勤耕耘的一线教职员工,9月6日下午,新东方武汉学校2019财年暑假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举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新东方武汉学校副校长李彬老师携武汉学校运营管理团队成员、学科带头人一起出席大会,武汉学校以及宜昌、荆州、黄石各二级学校共计一千五百余名教师员工代表们欢聚一堂。这个教师节,有表彰,有惊喜,有品味,暖暖师者心!
  
  2018年暑假,在全体新东方兄弟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学校取得了多个方面的突破性进展,成绩离不开一线教职员工的全力以赴,更离不开各部门的密切配合。
  
  下午两点,一曲激昂、动感的青春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告别了盛夏的灿烂,丰硕的秋风带着一丝神圣与庄严。新东方在江城武汉走过了16个年头、16载春秋,从单一的语言培训发展到现在全方位、多渠道的培训格局,武汉学校用自己的努力在江城培训教育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一段2019财年暑期工作的视频回顾,仿佛让时间定格在无数个难忘瞬间——致敬这份拼搏!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铸栋梁。教师们在暑期的岗位上倾注心血、砥砺前行,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新教师、学习管理师、学习规划师、新师导师、教学管理干部、运营管理干部、校区和项目,他们作为暑期优秀代表依次登台接受表彰。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好学精进”是新东方老师们始终践行的核心价值观,在过去的2018财年,武汉学校狠抓教师功底水平,功底达标率有了明显提升。海外留学事业部和大学考试事业部教师功底率实现了100%的目标,教授雅思、托福考试的教师全部具有7分起、100分起的功底成绩,教授四六级考研项目教师全部具有考研英语70+/专业英语八级证书;教授考研项目教师100%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武汉学校泡泡少儿教师的功底成绩位列A类排名第一名;中学少儿项目《教师资格证》持证比例A类排名第一。
  
  新东方始终坚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创造客户价值,实现新东方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对于那些已经取得单科满分成绩的老师,学校鼓励老师们在其它科目领域勇攀高分,对于单项高分予以累计激励,实现了更多老师跨科带课,提升个人竞争力。2018年,武汉学校考取雅思单项9分、托福单项30分、TKT全4分获得人数较上一年增长又有了全新的突破。
  
  在本次大会,学校对于2019财年新晋校级培训师颁发了聘书,并对在新教师培养中表现突出的新师导师予以表彰奖励。受表彰的每一个奖项都是获奖老师们教育人生留下的痕迹,他们用专心的教研精神抒写“责任”二字,他们用优异的成绩诠释“优秀”一词,他们是新东方老师们学习的榜样。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全球视野”是新东方的核心教育理念,教师培养计划注重为学生提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在6日的大会上,“东方人 海外行”活动启航,2018年,武汉学校将外派63名优秀教师分赴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英国伦敦IH School、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及培训中心进行教学培训,教师们走向国际顶尖院校,不断增强国际教育理解,提升全球学术交流水平。
  
  为了方便学员、家长了解新东方的教师背景和教学实力,由集团市场营销部、信息管理部联合武汉学校一起研发的新东方好老师推广平台,也在当天正式发布。在全场教职员工的见证下,来自武汉学校的十位“好学精进”、“志高行远”、“教学传承”的新东方好老师代言人共同按下大屏幕按钮,标志着平台的正式上线。
  
  武汉学校副校长李彬也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平台的使用功能。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在大会总结致辞中回顾了近几年武汉学校在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方面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并向大家展示了目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针对“好老师在新东方”,孔建龙老师详细解读了他对于“好老师”的理解,要求全体教师不断精进自己的教学水平,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一切机会拓展自己的全球视野,尤其是在“师道传承”方面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为了共同欢庆教师节,新东方武汉学校特地邀请武汉音乐学院专业乐团为全体教师献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高山流水》、《战马奔腾》、《十面埋伏》、《彩云追月》、《花好月圆》等一曲曲民乐在古筝、二胡、琵琶、竹笛等乐器的演奏下,让在场老师们感受到了民乐的委婉、抒情、优美的独特魅力,尽展传统艺术的当代气韵。
  
  19财年,新东方武汉学校仍将围绕“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价值”这一核心经营理念,以更高的标准狠抓教学质量,创造客户价值。
  

  让我们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辉煌的成绩实现家长和学员所期盼的,以更优质的教育品质践行新东方的企业精神,共同引领2019财年的新航程!


  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新东方好老师推广平台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