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总部 新征程 | 新东方大厦今起正式启用

2018-07-11 09:19

来源:

作者:

  随着2018年梅雨季的落幕,江城武汉也正式进入盛夏时节。7月10日,伴随着声声蝉鸣,新东方武汉学校迎来了她十六年发展征程中的重要时刻。

  在过去的几年,新东方武汉学校总部积极配合政府城市规划,几易其址,今天,正式进驻武昌区中南路14号——新东方大厦


  回望石牌岭路8号,2002年新东方进驻武汉建立的第一个校区,已经华丽落幕;过渡期间入驻的江天大厦也于日前爆破拆除......属于它们的记忆,已经告一段落,新的征程正等待我们去开启。


  喜迁新东方大厦,对于新东方人来说,也将迎来再一次的蜕变。

  7月10日,新东方大厦正式运营,这一天,小伙伴们期盼已久。

  10日上午,新东方武汉学校在总部举行了温馨而简朴的乔迁仪式,欢迎小伙伴们入驻新东方大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和新东方武汉学校副校长李彬老师携武汉学校各部门管理干部出席仪式。见证和参与新东方武汉学校十六年发展的教学管理部总监彭莉老师亲自主持仪式。


  接下来跟着小新一起参观新家吧!


  办公区走廊上的照片墙,记录了新东方武汉学校十六年发展的精彩瞬间。


  餐厅的环境有木有觉得眼熟:)员工们可以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中就餐,洽谈。


  读书角,窗明几净,为小伙伴们提供了读书的好去处。


  由新东方员工亲自选材、布置的健身房,还带有淋浴室哦,在酷热的夏天里健身之后冲个凉也是很惬意的!


  London街头随处可见的经典电话亭也“搬”进了新总部,员工们在开放办公区里想要私密沟通成为现实;温馨的母婴室让妈妈们为宝宝“备餐”提供了方便……针对不同员工的个性需求,全新的新东方大厦总部都有周全考虑。


  行政总部的办公设施科技感倍增。


  新东方大厦中的教学区不再只是为学员们提供更为舒适的学习环境,社交平台更凸显价值。


  新东方入驻江城武汉16载,对于新东方人来说,总部是家,是港湾,是一段又一段精彩征程的起点,见证了我们的蜕变和成长,也承载了无数新东方人青春拼搏的记忆。

  回首望,岁月无痕;向前看,阳光明媚。新东方与你我一路同行。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