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带你了解湖北新高考改革,5月6日我们不见不散

2018-05-02 11:46

来源:

作者:

  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于1952年实行,于1966年废除,于1977年恢复。在中国,没有什么事,比高考更能引起广泛关注。自1977年全国恢复高考以后,求学热潮逼退知识寒冬,教育变得同空气一样重要。

  也正是从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之后,高考命题、招生制度开始不断调整优化。2014年9月4日,我国出台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017年,高考综合改革试点上海市、浙江省,两地考生开始首轮新高考。

  高考综合改革方案体系看起来复杂,但背后的价值指向十分明确——满足学生个性需求、高校多元选拔,同时保证制度的公平性和科学性。

  作为教育大省的湖北,新高考改革也已进入倒计时。根据相关政策,从2018年秋季开学的新高一开始,新高考改革将在湖北全面启动,在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中正式实施。

  新高考来了,学生、家长、老师、学校将如何应对?会碰到哪些问题?

  5月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主办,湖北省实验中学、楚天都市报、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承办的,“新高考 新课程——新中高考改革背景下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论坛”,将在湖北省实验中学举行,届时将邀请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学者为湖北新高考改革建言献策。

  同时在6日当天,我们也将请教育专家在武汉市育才高中、武汉市十四中,为下半年即将进入新高一的学生和家长如何应对新高考支招。


  论坛流程


  △育才高中地址:江岸区解放公园路43号


  △武汉十四中地址:武昌区昙华林117号(省中医学院对面)

  扫码预约

  即日起扫码预约留座及领取新高考白皮书

  5月6日 周日

  ——新高考 新课程

  新中高考改革背景下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论坛

  等你来!



咨询电话:4000-027-027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