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放假了为什么还要早起?因为寒假他们选择这样过!

2017-01-19 17:11

来源:

作者:

  今日(1月15日)上午,新东方武汉学校鲁巷、中南、街道口、武广各大校区的寒假班正式开课了!

  在这个好不容易盼来的寒假里,有这样一群同学——他们放弃了温暖的被窝早早爬起床;他们舍弃了看剧、聚会、刷副本的时间;他们甚至不能提前回家;他们将学习的热情延续到了寒假,只因他们心中有梦等他们去追……他们是武汉新东方寒假班的学员们。




  今天虽然上午出了点太阳,但清晨的气温还是有些低,可参加寒假班的各位同学们,并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退缩,而是都早早就来到了各自校区,希望提前做好一切准备,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寒假班的学习中去。





  从每位学生脸上,我们都能看到他们对老师们的期待和对自己的期望。


  在寒假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这些同学们将会跟随雅思、托福、美研以及2个国内战队——五大战队的老师们一起,每天更全方位的了解TOEFL、IELTS、GRE、GMAT、考研等考试的要求和备考方法及技巧。




  雅思、托福、美研及两大国内战队的战队老师将为大家保驾护航,帮助大家攻破各项英语坚冰。待到春暖花开时,这些在寒假默默耕耘的同学们,一定会将收获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成果。


  一大早看到教室里坐得整整齐齐的同学们,新学员今年在读大三的王同学内心特别感慨,“今天是寒假班开班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了满屋子的同学都到了学校,8点20就开始准时上课了。原本早上我还有点舍不得起床,但是看看大家我的干劲更足了!我想要跟大家一起努力,要出国就要对自己狠一点!我要早日跟托福分手!”王同学说得很霸气,我们知道她是在给自己鼓劲。


  “之前在雅思年度报告会上听到新东方潘文婧老师的讲座就决定寒假要来跟学习雅思了!”今年大二的李同学表示,他很庆幸是通过早起鸟活动优惠报名的,这个寒假他不想在家过着吃、睡、玩的日子,所以希望能做点事情让自己充实起来。正好今年学校有交换生的名额,他想提前把雅思考过了,也想为未来出国早做准备。


  “之前就听过学长们说过,武汉新东方的GRE老师很牛,冷楠老师verbal还是满分,简直太牛了!然后也听说过他讲解argument既生动形象有极具逻辑和调理的例子,让大家在笑着的同时就把知识点深深记住了。去年我学长就考到了不错的GRE成绩,马上就要去美帝留学了!今年我也要多努努力!”大三的陈同学笑着介绍说。


  下午,结束了第一天的寒假班课程后,虽然有的同学们脸上稍微有些疲惫,但大家都干劲满满,表示要为之后的学习好好做规划,并且要和同学们一起努力,考出好成绩。


  “以前我特别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人,但是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拖延或是因为我还不够勤奋,所以离自己的目标还有差距。所以我准备考研,因为是跨专业考研,心里很没有底,就想早点开始准备。今天上了课觉得老师们都好厉害,同学们也都很努力,我现在觉得特别有学习的动力,这个寒假我一定不会虚度!”这个英文名是Kelly的女生一脸笑容地表示。


  请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不会白费,所有的努力都会看到成果,只要你们坚持,一定能得到你们想要的结果,我们在新东方武汉学校等你,这个寒假我们不一起不冬眠!

  另外,

  小新温馨提示大家,

  现在年前开课的寒假班

  还有少量班级开放报名中。

  小新也知道,

  回家的火车票难买,

  如果你没赶上这一波的寒假班,

  我们在2月初——

  也就是农历鸡年的新年后

  还有一波寒假班开班哟!

  “鸡”不可失!

  像他们一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