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协手发展 共创未来——新东方·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7-01-19 16:56

来源:

作者:

  1月11日上午,新东方武汉学校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文行赤,携各自管理团队成员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开创性合作的第一步。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和新东方武汉学校经过一段时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今天终于得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迈开了双方合作的第一步。”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文行赤在致辞中表示,新东方在武汉深耕15年,打造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在新东方的帮助下,一批批的青少年通过新东方的学习,圆了自己出国留学的梦想,在国外增长了见识,掌握了本领。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文行赤

  “招商银行和新东方在文化上具有接近性,我们希望双方通过文化的融合进一步能够带动两个企业的发展。” 文行赤行长介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负责湖北全省的业务,招行总部也在英国、美国、新加坡、卢森堡、香港等地都设有分行,并且在跨境国际化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都是招商银行与新东方合作的基础。

  “未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希望能与新东方一起,实现更多的业务延伸。同时,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也一直在创新,希望未来能借助双方的技术力量,打造更好的技术平台,更好地捕捉并满足客户的需求。”文行赤行长强调。


  “签约代表着相互的信任,下一步希望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和新东方保持密切的配合,也预祝未来的合作一帆风顺。“对于双方的合作文行赤行长充满了信心。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在座谈上向招商银行管理层就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武汉学校的发展历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

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

  孔建龙老师表示,招商银行与新东方的战略合作的达成,看似偶然,实属必然。“因您而变”与“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契合;坚持“聚焦个人零售业务”与“主营班教业务”经营思路吻合;两个品牌落地武汉15年的发展历程相似;在市场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既能保持战略定力,还能坚持创新改变的决心一致。


  孔建龙老师强调,随着产业链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新东方的业务布局也将从传统的课外培优向多领域延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就是希望通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形成强强联合。武汉领衔襄阳、宜昌、荆州、黄石、十堰学校一起,这次与招商银行展开深层次合作,必将通过创新业务布局,实现持续快速的多赢发展局面。


  座谈介绍后,孔建龙老师和文行赤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新东方·招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


  新东方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品牌,招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新东方与招商银行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将会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尤其在创新技术和精准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展,共创未来。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