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千帆竞发 为荣誉而战——新东方武汉学校FY2017第三次校区校长大会举行

2017-01-04 17:29

来源:

作者:

  12月26日,新东方武汉学校运营管理团队、一线校区校长、大区经理和销售主管齐聚洪山鲁巷校区,新东方武汉学校FY2017第三次校区校长大会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举行。会上,学校对Q2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业绩优异的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




  武汉学校副校长唐浩平老师做校区运营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对校区校长的PK管理机制进行解读。希望大家秉承“用业绩捍卫尊严,为荣誉而战;搭建人才梯队、打通职业通道;优胜劣汰、激活团队”的信念,运用“聚焦、互联、迭代、激活”的工作方法论,实现个人和团队的发展。会上,唐老师还带大家回顾了过去两次校区校长会议的情况,并对17财年Q2校区校长的考核维度中的变更部分进行了讲解,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于晋级成功的校区校长,唐浩平老师提出表扬,希望降级的校区校长能够找到自身问题,奋起赶上,大家百舸争流,千帆竞发。




  在过去的三个月,校区校长在为业绩奋斗的同时,完成了一项重要的工作——读书分享,会上两位校区校长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


  泡泡少儿事业部硚口东辉花园校区黄萍丽老师分享了《谁偷走了我的客户》一书读书心得,她说,找准客户,一起玩、一起嗨,从客户视角探寻市场需求,结合自身特点打出销售组合拳,谁也偷不走我们的客户。


  优能中学事业部新洲邾城街校区蔡曦老师带着大家一起探索,《发现你的销售力量》。他分享了九条法则、十二条途径,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最终帮助校区实现质的飞跃。


  泡泡少儿事业部江汉取水楼校区校长乔雷老师带领团队重新杀回骷髅会,他带来了他的升级分享:了解客户,挖掘需求,基于产品做运营,淡季也是旺季。


  优能中学事业部青山钰龙时代晋级C类校区,校区校长沈兰老师在分享时说,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只有坚持做正确的事,用心用情对团队,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

  在大家的瞩目中,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到来。校领导为升级校区校长和大区经理进行授牌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销售和不俗战绩的团队进行颁奖,丰厚的现金奖励和游学福利让大家彻底嗨起来,会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晋级校区校长颁奖



晋级大区奖励颁奖



销售达人颁奖


金牌销冠颁奖


白金销冠颁奖


优能中学事业部窗口期颁奖


泡泡少儿事业部窗口期颁奖




微支付颁奖



  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做总结致辞。他表示,产业链的完善布局,护城河的坚实打造,对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面对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新东方需要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创造客户价值。“成就不应该只是一个结果,更应该是一个我们不断努力追求的过程”,眼前成就福利待遇、长远成就发展未来。孔建龙老师希望校区管理者们在面对行业竞争时,在关注自我有所成就的同时,更要关注客户与团队的成就,用靠谱的人,做伟大的事,分更多的钱。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我们一起努力,待到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时,愿我们都能千帆竞发,载誉而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