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度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留学培训业务人才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6-11-23 12:09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2016年度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留学培训业务人才招聘宣讲会在武汉举行,这是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在两个月内连续举办的第三场专项人才招聘宣讲会。


  本场招聘会由于定位为留学培训业务人才专场招聘,相较于以往更加精英云集。面试者中“海归”人才占比显著提升,其中更不乏一些身在海外的求职者闻讯打“飞的”而来!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在开场致词中表示,新东方始终关注教师队伍基本素质的提升,不仅要有过硬的学术水准,还要具备完善的执业资格。他希望选择出国留学培训业务的人才都能具备“站在未来看现在,站在月球看地球,站在世界看中国”的视野和格局,在培养学生具备“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同时,自己也能与新东方一起成长。


  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项目高级主管严培彦老师介绍海外留学人才职业发展路径。

  长沙、郑州和武汉三校国外考试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的部门发展、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


  长沙学校校长陈隆老师诚挚邀请大家加入长沙学校,他希望大家不要被距离所累,加入优秀的团队,个人素质比专业所学更重要。


  长沙学校校长助理兼国外考试部总监范超老师介绍自己在长沙学校的成长历程,表示长沙国外考试部待遇好、成就好、氛围好、环境好、发展好。


  郑州学校英联邦项目总监陈玲老师介绍郑州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的七宗“最”,热烈欢迎人才能够选择郑州新东方。


  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助理兼北美项目高级经理翟家杰老师放弃了130个国家的免签待遇,离开家乡香港来到武汉学校工作,用自己在新东方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力邀人才加盟。


  作为曾经的清华状元,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洪山鲁巷校区校长孙占东介绍自己作为一个管培生在新东方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新东方不缺人,但新东方缺人才!希望大家入对行、跟对人、做对事!


  倍学口语项目集团培训师、武汉学校英联邦项目名师谢德斌老师介绍自己从一名培训学生的老师到培训老师的老师的发展历程。


  尽管这是出国留学人才的专场招聘,但新东方的中小学业务负责人也当仁不让。优能中学事业部总监助理李娅老师介绍武汉学校优能中学业务教师的发展平台、晋升机制及福利,期待与大家一起回到那青葱岁月。


  武汉学校泡泡少儿事业部副总监周中华老师表示,人才是优秀团队的基因,泡泡少儿业务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更加欢迎精英人才的加入!



  有过五年空乘经历妹纸为追求心中的梦想,从新加坡远道而来;工科男想挑战自我转行做老师;还有人是为了成为武汉女婿想要加入新东方,你是为什么而来新东方呢?


  楼道中等候面试的同学们排起了队伍,依次走近面试间,接受面试官的详细询问。每一位候选者都希望将自己最闪光的亮点介绍给面试官,拿到Offer,能够早日加入新东方。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42人直接拿到录取offer,114人通过初面进入培训期。


新东方武汉学校招聘微信,扫我关注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