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度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理科人才招聘宣讲会落幕

2016-10-18 14:58

来源:

作者:

  继9月24日人才招聘宣讲会落幕不足一月,10月16日,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校长们率团集结武汉,晒薪酬,谈成长,再次拉开没有硝烟的人才抢夺大战。“我要你的不平凡”——2016年度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理科人才招聘宣讲会也在这个“最难求职就业季”倍受广大应届大学毕业生的高度关注,来华中多所知名985、211高校的500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投递了简历,300余位应届求职面试人员将珞珈山国际酒店的宣讲会场挤的水泄不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老师代表集团向优秀人才发出邀请,他表示,优秀的人才从来不缺乏机会,但新东方希望给大家创造更多的机会。如今新东方业务构成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英语项目占比不到40%,理科人才在新东方也有不错的发展平台,希望大家能“牵手”新东方,与新东方一起成长,新东方的人才培养计划已经非常完善,他希望华中区各校带着诚意打动人才,留下人才,和人才一起成长。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优秀人才的持续加入,为新东方中小学数理化项目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必要保障。华中区域在一个月之内两次搭建平台,邀请集团、学校领导现场宣讲企业用人观念、职业发展路径、城市竞争差异,薪酬福利制度等,并且采取人才抢夺PK的方式,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感受到新东方人的满满诚意,用自己的最佳表现通过新东方严苛的面试筛选,并做出最终的选择。对于区域内各学校,要“如饥似渴寻觅人才,如狼似虎抢夺人才”,力争在大学生的“最难求职就业季”刷新新东方的“最佳面试通关率”。


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人力高级经理马丽老师介绍优能中学理科人才职业发展路径。


集团泡泡少儿推广管理中心数学项目高级经理吴旭老师介绍泡泡少儿数学教师职业发展路径。




  武汉的平台,长沙的美食,郑州的房价,洛阳的历史,襄阳的舒适……华中区域各校校长对各自城市的衣食住行、人文风貌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抢夺人才,校长们之间气氛剑拔弩张,学子们反应非常热烈。


新东方长沙学校校长陈隆老师表示,新东方理科项目的春天已经来临,我们张开怀抱,迎接人才的到来。


新东方郑州学校校长訾向荣老师说,郑州学校平台行,市场行,团队行,收入行,五行缺你!


  新东方洛阳学校校长杨衍朋老师是从理科项目成长成为一名校长的,他说,千年帝都发散大光芒,牡丹花城成就大梦想,在洛阳新东方,你的才华更不会被错过!


  新东方襄阳学校校长李彬老师表示,新东方平台广、薪酬足、心情好、环境优、房价低 成长快,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新东方,尊严工作,品质生活!


  武汉学校优能中学事业部总监张莉老师从理科生的角度用数据分析在优能中学工作的机遇,希望大家加入武汉优能大家庭。


  武汉学校泡泡少儿事业部副总监周中华老师表示:你负责优秀,我负责优待,你负责教好,我负责叫好,你负责高兴,我负责高薪!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329人投递简历,共有225人通过面试,其中硕士152人,本科73人,96人直接拿到offer。



  2016年秋季新东方武汉学校教师候选人大赛火热进行中,通过比赛入职后年薪确保10-20万,一等奖还有一万元奖金等你拿。

  复赛时间:2016年10月17日12:30

  复赛地点:新东方洪山鲁巷校区10楼1010 (鲁巷709研究所旁春和天地)

  复赛科目: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中学语文、数学、英语

  扫码加入“新东方教师候选人大赛”QQ群(群号:481534461),新东方HR将第一时间互动答疑,方便大家了解最新招聘资讯。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