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新东方武汉学校17财年暑期工作表彰暨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2016-09-12 18:03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

  9月8日下午,新东方武汉学校2017财年暑期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武汉洪山宾馆隆重召开。来自武汉学校以及宜昌、荆州、黄石各二级学校教师和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老师们自己的节日。





  大会在激昂的鼓舞后正式开始。一段暑期工作回顾视频将我们拉回到了过去奋斗的100个日夜。疾风骤雨、酷暑暴晒的恶劣环境从来不会让新东方人却步,他们奋勇向前,迎难而上,对学生负责,对教学用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新东方精神,在今年的业绩报告上为武汉学校书写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武汉学校副校长唐浩平老师在《17财年Q1季度业绩回顾报告》表示:这个暑假,新东方武汉学校不仅在业绩和学员在读人数上实现了同比双增长,超额完成预期目标,宝丰、新洲和钰龙三个新开校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武汉学校的发展再添生力军。这是全体新东方人积极践行俞敏洪老师“做正确的事情和正确地做事情”工作方法论的丰硕成果。唐老师表示,17财年是武汉学校实现新征程、新跨越关键的一年,他希望大家能够借助Q1的良好势头,稳抓稳打,齐心协力,永攀新高!








  学校对于暑期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优秀员工、优秀学习顾问、暑期销售达人、优秀基层管理者、优秀团队、功底考试单项高分教师、功底考试总分高分教师、TKT单项奖和TKT全4奖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这些获奖老师们在这个暑期,每天奋斗于一线,扎根一线,兢兢业业,关爱学员,在教学服务上的精耕细作,在教学专业度上的锐意进取,是所有新东方人的榜样!







  怀抱证书的你们,是新东方最可爱可敬的人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是武汉学校发展的主命题,学校自2014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开始,每年都会为在功底考试中获得高分的老师进行颁奖,今年则新加入TKT考试奖项。与国内教师资格证一样,TKT也是一种教师资格认证,它是一种英语教学能力证书,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英语教师研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证书,具有国际水准,这是武汉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激励举措。





  老师们都被演讲师的演讲内容所吸引

  在9月6日落幕的2017财年新东方校级演讲师大赛中新选拔出的16位演讲师中涌现出了一批新秀。徐闻闻、戴梦涵、雷娟3位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也带来了即兴演讲。他们风格各异,风趣幽默,有理有节,动情动人,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做了总结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扎根基层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这个暑假武汉、宜昌多地经历暴雨洪水、高温酷暑,教学秩序受到严重影响,但全体教职员工众志成城奋战一线,用情、走心坚持到最后关头,夺取了暑期战役的胜利。

  在去年的教师节大会上,孔建龙校长讲话核心关键词是“改变”,提出了新时期新东方教师的“变”与“不变”。正是因为全校教职员工迎难而上、拥抱变化,并且坚守理念愿景不变、人才观不变和工作方法论不变,16财年武汉学校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今年的教师节,在对新东方核心教育理念“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进行诠释后,孔建龙老师提出了“学习力”这一核心关键词。


  孔老师强调,成功无法复制,但值得学习。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必须要面对这个时代的瞬息万变,用新的商业模式取代旧的商业模式。再大的优势,也干不过趋势,趋势之下,真正能够实现持续成功的个人和企业,一定能够持续不断地进化,而是否可以实现持续进化,取决于能否拥抱变化。拥抱变化的能力,已然成为一个个人和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拥抱变化的本质,体现的就是学习力。

  企业的发展需要阶段,人的成长需要时间。在继续践行新东方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的基础上,以奋斗者为本、资源向一线倾斜向业务聚焦,管理为经营服务对绩效负责。孔老师勉励大家和自己一起,持续不断地提升个人和团队的学习力,并在工作中努力做到:标准要高、要求要严、速度要快,激励要足。孔建龙老师在大会最后庄严承诺,武汉学校会把更多、更好的资源投入到人才激励和教师发展上来,促进教职员工作为“第一客户”基本面、贡献度的双提升,实现新东方良性、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局面。




  诚信负责,言必信,行必果;

  真情关爱,用我心,换你心;

  好学精进,孜孜不倦,追求卓越;

  志高行远,不忘初心,引领行业!

  伴随着新东方人的铮铮誓言,新东方武汉学校2017财年暑期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圆满落幕。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