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启航梦想 “慧”聚新洲—新东方新洲校区盛大开业

2016-07-12 14:14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尉丹丹

  新东方来新洲啦!

  在积水未退、余悸尚留的新洲

  暴雨或许阻拦了出行,却阻拦不住每一颗热忱的学习之心

  带着家庭的希望,教育的责任

  新东方启航梦想,“慧”聚新洲

  开业当天气温炎热,大雨之后夏日的阳光尤为猛烈

  然而家长们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无限感动,更赋予我们重大责任

  我们秉持教育理想与专业精神

  与您一道坚守教育前线


  8号晚上12点,一名家长拿着家里的一个凳子和一瓶水来占位


  9号早上5点,排队的家长已经从转角排到了另一条路上


  9号早上7点,又一个转角后的队伍也很长了,家长干脆蹲着等


  等待的时间,家长和发号的老师开心的交流


  大雨之后的天空湛蓝如洗,阳光却也格外猛烈

  2016年7月9日,新东方新洲校区盛大开业。经过科学的测验,配备权威的师资,辅以高端的设施,借助互联网+的趋势,新校区力争打造个性化、专业化、精明化、便捷化的教育培训基地。新建的校区改变了传统意义上仅作为教学互动的场所,引入了社交功能成为一大亮点。

  在过去的一周里暴雨袭击武汉,多地受灾,其中新洲便是此次降雨“偏爱”地之一:6处溃口,国道被淹,截止今天渍水仍未消退。但是如此糟糕的客观条件丝毫没有影响新洲家长对于新东方的支持。从9号凌晨开始家长们就在还未开门的新校区门口排起了长龙,凌晨4点队伍已经延伸到街上;7时许,在第二个转角后面也已经排起了长队。站着、蹲着、甚至直接坐在地上,家长们热情高涨。


  家长在等待的时间里,主动交流互动


  学员们互留信息,提前认识自己的新同学


  等待的时间虽久却不显漫长,只因一份对未来的期待

  新洲校区着力打造泡泡少儿,优能中学的权威课程。新店开业当天除了给予传统教育优势福利更为新洲的孩子们提供了开业大礼——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免费英语角”和“童乐游园会”等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们第一时间感受新东方的魅力。



  崭新精致的校区,迎接家长学员们的到来




  抢先体验新校区的家长学员们



  新校区惊喜多多,优享大礼送给优秀学员


  有序排队、等候报名的家长们



  开业现场各类互动小游戏,让学员们乐享其中


  新东方新洲校区,等你来“慧聚”

  孩子的成长路上不会永远一帆风顺,而无论是暴雨如注,还是烈日当空,新东方都会始终与所有家长、学员共同坚守,一起度过,助力学员们扬帆远行,启航未来。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