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共识、共创、共赢

2016-06-02 10:44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下午,新东方武汉学校2016财年总结表彰暨2017财年工作部署大会在湖北剧院隆重召开。新东方武汉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各二级学校教师和员工代表共计1200人参加了大会。




  一段《新东方武汉学校2016财年工作回顾》的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序幕。过去一年的工作缩影通过视频再次呈现在我们眼前。冒着大雨为中高考学子护航,一期期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为优秀学员高分颁奖盛典,各类功底考核考试现场,趣味运动会、员工交友会……一张张照片唤醒了大家对于过去365天工作的记忆,全场一起欢呼着,感动着。2016财年,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代表学校进行2016财年工作总结及2017财年工作部署。孔老师表示,2016财年,是新东方武汉学校是逆流而上的一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背景下,武汉学校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坚守“优化产品体系,狠抓教学质量,创造客户价值,留引目标人才”的既定战略,全体教职员工不仅脚踏实地完成常规性的工作,更是群策群力的参与学校的一系列变革,完成了集团、学校既定的战略目标,也让各项改革的举措落到了实处。


  展望2017,孔建龙老师从人才、产品和质量三个方面做出了明确部署。在人才方面,在基本面持续提升的同时,对于人才贡献度提出明确要求,激发有意愿、有能力的优秀人才在新东方平台创造客户价值,实现自我成长;在产品方面,要加大产品迭代、完善力度,力争财年内各业务领域实现行业引领;在质量方面,加大对于教师专业功底和执业资格的提升力度,激励更加明确,标准更加严苛。最后孔建龙老师对全体员工寄语:“17财年,武汉学校要继续践行‘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创造客户价值,实现新东方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继续坚持“聚焦、互联、迭代、激活”的工作方法论,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甘苦与共,我相信,2017财年,一定会取得超越预期的成绩!”



  立足会议及时宣贯集团战略,部署学校工作,就是积极达成共识,实现上下同欲的重要环节。新的财年,武汉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专业的教学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通过创造更多客户价值,实现全体新东方人的共赢。








  颁奖环节使大会的气氛再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新东方武汉学校2016财年优秀员工、优秀教师、优秀基层管理者、优秀中层管理者及优秀团队代表依次上台,从颁奖嘉宾的手中接过奖杯及荣誉证书。以奋斗者为本,与优秀者同行!当获奖代表手举奖杯证书时,全场一次次响起掌声,向这些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的教职员工代表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黄石学校郭建老师代表优秀员工分享了他在新东方的三年心路历程


优能中学事业部韩晖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他的“新东方优秀教师成长之路”


海外留学事业部副总监蔡莉老师分享她在新东方的成长和团队管理经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老师、集团总裁周成刚老师也通过视频对武汉学校2016财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2017财年武汉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

  17:30,新东方武汉学校2016财年工作总结暨2017财年工作部署会议圆满落幕。2017财年,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期许,新东方武汉学校将重新出发,砥砺前行,永攀新高!


  大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