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文体联姻 合作共赢

2016-04-27 11:40

来源:

作者:

  一个是教育翘楚,一个是体坛先锋,4月25日,新东方武汉学校与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就“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会员俱乐部系列活动的开展达成战略合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武汉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玲女士携各自管理团队成员共同见证了两个行业领先品牌的强强联合。


  从2016年5月1日至10月1日,新东方将作为2016武网(武汉网球公开赛)会员俱乐部语言顾问,为武汉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及武网会员俱乐部提供相关的国际语言及礼仪培训。据了解,武网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将于每年9月在中国江城武汉举行。


  杨玲女士代表赛事公司致辞。她表示,今年是武网走过的第三个年头,经过积极的运营,逐渐奠定了它的社会影响力:“如果说汉马(武汉马拉松)是武汉人自己的节日,那么武网就是武汉人的奥运会。”她指出,要提升武网的国际化水准,一定需要有语言能力的人围绕在武网周围,提升全民语言能力。她对与新东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半年的合作,在今年9月份,看到合作的丰硕成果,给双方交一个满意的答卷,也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在深度和广度上更进一步。”


  孔建龙在致辞中指出,“武网”在吸引全球关注、提升城市形象、推动武汉的城市国际化方面有目共睹。新东方有着丰富的大型活动、赛事志愿者语言培训的经验,这次能够与武汉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联手,更是责无旁贷,并且信心十足。他承诺将利用新东方平台,调动最好的资源,助力武网的圆满举行。孔建龙老师强调,这次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新东方成立20周年庆典之际,俞敏洪老师就宣布新东方向素质教育领域进军。今年1月新东方也率先在武汉布局了京外首家教育综合体,而体育运动项目也是新东方接下来强力拓展的素质类培训业务之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资源的共享,最终达成多赢格局。


武汉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竞赛管理中心总监张永胜解析2016武网公开赛及武网以网球推进素质教育的具体举措


新东方武汉学校市场部总监华奎解析合作落地方式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武汉网球公开赛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