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远程直播课堂落地华中工作部署会议顺利举行

2016-04-05 15:43

来源:

作者:

想给孩子补习数学课,奈何金牌教师班级早已报满,考试前想恶补四六级,怎想课程已经过半,想看“畅男神”,但是学校离新东方校区太远……学习的路上,我们总是有过这样那样的无可奈何,但是孩子的成长和一场场的考试却从来不等人。

日前,一则“教师时薪1万8”的新闻流传网络,引起热议。一时间,网络授课模式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互联网给传统教学模式带来了一定影响。

3月30日至31日,新东方在武汉召开了远程直播课堂模式落地华中区域学校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孔建龙老师主持,集团副总裁、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监徐健老师,集团总裁助理、集团企业发展与战略规划部总监冯大为老师,华中区域各学校校长以及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亲临其境体验远程直播课 拥抱互联网教育变革

远程直播课借助互联网平台,将“学”与“习”充分结合的新型学习模式。为了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入地理解远程直播课,会议特别设置了三个会场,分别是:北京会场、武汉亚贸校区会场、武汉汉口演播会场。会议全程使用远程直播课教学设备,三个会场参会人员充分互动,分别从学员端、教师端现场体验了远程直播课,切身感受了这个由互联网技术带给教育培训行业的深刻变化。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老师早几年前就已经提出了远程直播的授课模式,并表示这种授课模式对新东方有着战略意义。


徐健、王威老师在北京会场向与会者介绍了远程直播课堂教学的四种应用场景,从技术层面和行业层面对远程直播课进行了解说和详细展示。


冯大为老师对华中区域学校在远程直播授课模式推进过程中给予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新东方已经着手在接下来的相关领域进行快速布局。

孔建龙

孔建龙:远程直播课在华中区域学校的战略布局

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孔建龙老师从顺应时代发展和倒逼内部管理的角度出发,详细部署的远程直播课在华中的布局方案,并指出,这是新东方人在移动互联时代的一次有益尝试,华中区域学校已经达成充分共识,接下来会全速推进相关工作。


杨龙涛老师阐述了新东方远程直播课堂筹备的初步方案



武汉学校优能中学事业部初中数学教师喻小辉在武汉汉口演播会场教师端进行教学演示


与会人员对远程直播课授课模式给予高度关注,会议全程认真记录着相关信息


3月31日,华中区域各学校校长、业务负责人就远程直播课的具体落地推广细节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