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秉承传统勇创新 做合格新东方人

2016-04-01 15:35

来源:

作者:

  3月22日,是新东方武汉学校75名教师从培训学院结业的日子。

孔建龙

新东方武汉学校75名教师顺利结业合影

  结业仪式从武汉学校“传统经典” 的汉服仪式开始,将要毕业的学员们早早穿好了白色汉服,理好了黑色的方巾,整齐队列准备入场。当然,大家忘不了各种自拍互拍“基友”拍。 清丽悠远的古琴乐曲飘出,鼓声也随之响起,先行走入仪式场地的是着蓝色汉服的“执事”们,他们是培训学院的培训师。学员们手奉结业证书,踏着方步鱼贯而入,行礼,拜师,无不透露着庄严的感动。


司礼叶茂老师和着琴声吟唱《陋室铭》


结业学员合唱《沧海一声笑》


本届结业学员向下一届新学员赠书行礼


少儿部美女老师正在活力舞蹈

  叶茂老师仍是本届结业典礼的司礼,他和着琴声吟唱了古雅《陋室铭》,所有结业学员则合唱了一曲慷慨激昂《沧海一声笑》,我们的老师既有严于律己,好学精进的素质,又有“闯荡江湖”,志高行远的勇气和气魄。少儿部的几位美女老师则带来一直代表着年轻活力的舞蹈。

  一段视频,剪辑了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了老师们的成长成熟,见证了新东方人的“相识,相知,相亲,相爱”。好多老师的眼睛都湿润了。

孔建龙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参加了结业典礼并发表了讲话。他说看着第三届结业的老师们身着汉服翩翩而行,想到第一届学员们裁剪缝制汉服的情景。新东方的培训师们把他们的经验和技能传授给新学员,学校把教学产品和行业知识传递给新老师,新东方也把企业文化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传承下去。

  结业的典礼,是一个短暂学习过程的结束,更是一段伟大新东方教师历程的开始。合影中的你们是否在用笑容表达着信心和期许?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