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追梦赤子心

2016-03-24 16:54

来源:

作者:

恰逢三八“女神节”,新东方迎来了又一批小伙伴的转正仪式。当初,他们满怀赤诚来到新东方。如今,他们已然登上逐梦舞台。未来,他们将在新东方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自四个事业部的领唱组合——XDF BOYS带着全班一起演绎属于他们的追梦赤子心。屏幕上不断闪现的是1603班小伙伴新年的希翼。莫名的感动,有没有~~~

青春年华,激情无限!一支个性的热舞足以带动气氛的高潮。新东方,最不缺的就是人才。张扬的舞蹈《我的天》,看完后,我的天!好棒!你们太棒了!

 

想在新东方找个好媳妇儿,嘿嘿嘿,这个根本不是事儿好么?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有这么一批想象力丰富的骚年,伴着配音,通过肢体便能惹得全场捧腹大笑。

 

幸福来得太突然,分明是游戏惩罚,最后却得到了孔男神的拥抱。男神今天还穿了粉色衬衫,是要与女神们一起过节么? 

 

优秀新员工分享:带着信心、狠心、恒心三颗心一路披荆斩棘,组成一个“蕊”字,迎来花朵的盛放,这是优秀新员工对梦想的诠释。


怀揣理想

点燃激情 

追梦赤子

汇聚东方 

忆起当初的梦想

实现生命的闪耀 

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