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高效布局 以信息科技助力一线

2016-03-24 16:31

来源:

作者:

3月15日,对所有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去伪存真的特别日子,而在新东方,一场属于华中区域学校信息技术的革命已经开启。

新东方华中区域学校信息化战略布局会议暨集团信息管理武汉研发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武汉举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监总监徐健老师携团队为华中区域学校校长、核心管理干部详细介绍了集团2017财年的信息化蓝图,“三个体系”、“四个中心”等信息化布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此次落地的集团信息管理武汉研发运营中心,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北京、武汉、深圳三地实施的战略布局。徐健老师在会上对华中区域学校在信息化和网络运营方面取得的成果寄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接下来集团的研发中心,会根据一线内部需求,结合地域实际,研发云办公和贴近本地业务的app。在开发过程中,新东方不排除引入一些众筹开发模式,实现本地研发中心更加贴近一线、满足本地需求的定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孔建龙老师在致辞中指出:我们身处一个技术变革的时代。在很多人对于传统业务运营还在熟悉、摸索的时候,由新技术带来的业务模式已经出现,并在不断完善中。每一位新东方人面对这样一场信息技术的革命,到底是选择被革命,还是积极拥抱变化,自我革命?结果相信是不言而喻的。借助集团信息管理武汉研发中心的落地,华中区域的学校接下来要在学校信息化战略布局方面加速推进我们的信息化战略布局,用系统倒逼我们的管理、运营、服务,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精细化工作水准,让生产力得到最大限度的解放。在这个过程中,校长们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领团队一起熟悉系统,了解运营,协调资源,统筹规划,让华中区域学校的运营管理水准借助信息化平台提升的同时,实现更多客户价值的创造。


集团信息管理部副总监 施鹏老师对“我学”平台的应用经验及新功能进行了介绍


集团网络运营部高级产品经理张永利老师对“我学”产品运营矩阵、新论坛、教师店铺、老带新等新产品进行了介绍


集团信息管理部VPS高级运营经理姜旭老师主要介绍了BR系统主营业务特点,提供的解决方案及落地推广

据悉,本次会议还就集团部分系统落地华中区域的相关细节达成了共识。


集团信息管理武汉研发中心成功落地,并承载“立足武汉,试点华中,受益全国”的重要使命。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