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飞”比寻常•梦想启航

2016-03-22 10:19

来源:

作者:

不惧挑战,亮剑赢沙场。

不畏压力,破浪展豪情。

奋斗争春夏,用专业打动人心。

拼搏赢客户,用实力超越梦想。

2017,用激情再创传说。

我们信心百倍,全力以赴!

我们责任在肩,意志如钢!

我们斗志昂扬,未来敢创!

乘风破浪正当时,誓让梦想写辉煌!

 

2016年3月21日,伴随着武汉泡泡少儿事业部全体管理干部的铮铮誓言,武汉泡泡少儿FY-17“梦想号”航班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顺利启航。

梦想起航,集团助力布局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周成刚老师,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沫鸣老师,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兼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莅临现场。


在“梦想起飞”的现场,周成刚老师代表集团对2016财年武汉学校及武汉泡泡团队取得的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武汉学校和泡泡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通过组织架构和生产关系的调整,并且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坚定回归教学和产品本身,持续改善教学服务和人才引流,员工潜力得以激发,团队产能得到释放。在这个过程中,集团中心也在不断加大对于地方学校的支持力度,给予资源充分调配,集团和地方上下同“欲”,形成了可喜的良性互动。

周成刚老师还进一步指出,愉快的工作氛围、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是一个优秀团队在人才留引方面所要具备的条件,希望武汉学校、武汉泡泡团队和全国学校一起加油,让新东方的人才建设再上新高。最后,周成刚老师强调,武汉学校作为华中区域中心,要在新的财年继续担当,敢于作为,保持优秀,为区域内学校的协同发展承担更大责任。


罗沫鸣老师为武汉泡泡管理团队详细阐述了集团泡泡的三年发展战略,从运营为王,到解放生产关系,以及持续不断的加大产品研发支持力度,武汉泡泡团队在落地执行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业绩表现让人超越预期。接下来的产品升级工作任重道远,武汉泡泡团队要做好敢打硬仗的一切准备。“To improve is to change,To perfect is to change often”罗沫鸣老师引用丘吉尔的名言,寄语武汉泡泡团队不断提升,持续改变,在新的征程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孔建龙老师代表武汉学校对于集团在过去一年对于地方学校的给力支持表示感谢,集团提供“顶天”的产品系统,分校配合全力做好“立地”执行,泡泡团队在“天”与“地”之间坚持把“做正确的事情”放在首位,保持战略定力,敢于担当,善于变革,通过“因”的努力实现了“果”的达成。孔建龙老师再次强调,学校发展看重业绩表现,但更关注团队成长,让更多有强烈做事意愿、有专业做事能力的年轻人有所担当、并有所作为是管理者的责任和使命,这也更是新东方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梦想已起航,行动必跟上


会议现场,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助理兼武汉泡泡少儿事业部总监唐浩平老师对2017财年泡泡少儿事业部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给予了泡泡管理团队满满的信心,跨越巅峰,铸就辉煌!


武汉泡泡少儿事业部总监助理陈巧芬老师则对17财年Q1的奖励机制进行了解读,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

“飞”比寻常,梦想启航

让我们带着集团和学校领导的寄语和希望,带着泡泡少儿16财年的努力及成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乘着FY-17“梦想号”航班实现“新征途,新跨越”的梦想。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