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老师们都在学习,你有什么理由偷懒!

2015-09-29 12:20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卢孝林

新东方老师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的传说,是学生们心中一道旖旎的风景。大家总是见他们在傲立讲台,巧妙的将一个个知识点融入一段段妙趣横生的演绎中,谈笑风生间便将课讲了。以一种四两拨千斤的姿态,将原本厚重的知识传授给成千上万的学生们,他们凭借的不过是从不间断的学习和自我充实。2015924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6财年第一届Complete IELTS产品华中区域教师培训及运营会议暨集团Complete IELTS产品教师认证中心授牌仪式在武汉召开,这是新东方老师们又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施柯老师为武汉学校Complete IELTS产品教师认证中心授牌

 

据悉,这是一个关于雅思新产品Complete IELTS的为期三天的培训会议。据了解,此次会议分为教学培训场和运营培训场两场同时进行,旨在便于全国各分校的优秀教师和运营管理人员针对Complete IELTS落地实施的具体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和问题反馈,有效提高教研水平、优化运营、拓展市场。本次会议不仅聚集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施柯、华中区区域总裁新东方武汉学校孔建龙、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范猛、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鹏昊、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助理孙钋这些高层大咖,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和全国各分校雅思项目的一百多位主管教师们也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学习研究新产品,赛(晒)学习新成果,不亦乐乎。



老师们在本次培训会议上接受培训、赛课,忙得不亦乐乎

 

会议上,施柯老师从教学教研、运营管理等多个角度强调了Complete IELTS产品落地推广的革新性意义。他指出,内容、教学和关注学生是雅思教学中最重要的三点。新东方雅思应该充分发挥优势,注重产品内容。在今后的发展计划中,要重视大学生市场,进行教材革新,同时充分利用已有的教学辅助系统,收集数据,延伸课堂内容。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施柯

 

孔建龙老师则是从学校执行层面作出了新的指示,他表示,为了应对新环境,集团项目中心与分校间应加强沟通,提高团队凝聚力与核心竞争力。面对人才流失,各分校应该调整薪酬结构,创造良好的教学教研氛围,留住骨干力量,同时吸引更多人才。



华中区区域总裁新东方武汉学校孔建龙

 

随后,范猛老师对新产品真正落地执行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认为,Complete IELTS产品应该做到真正的落地,落实到授课老师。为了配合新产品的落地,顺应市场的变化,新东方应该调整教学产品结构和部门框架结构,对教师的教学动作加强管理和培训,改变教师素质模型。同时,他表示,在重视低龄化人群市场的同时,也不可忽视大学生市场。




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范猛

 

据了解,在接下来会议中,Complete IELTS的老师都接受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培训,对新产品进行了透彻的学习了解,并经过一轮轮十分严苛的教学教研考核、比拼,只有通过教学教研考核的老师才能站在Complete IELTS的讲台上。


 

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中南留学中心杨巍老师从全国近30所分校老师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赛课大赛的冠军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鹏昊(右一)与华中区区域总裁新东方武汉学校孔建龙(左一)为教学比拼环节中获得单项教学奖的前三名老师们颁发奖状和礼品


会议的最后,为通过培训考核的老师颁发了由官方发出的CI产品教师资格证书,并为在本次会议的教学比拼环节中获得单项教学奖的前三名老师们颁发了奖状和礼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鹏昊(左一)与华中区区域总裁新东方武汉学校孔建龙(右一)为通过培训考核的老师颁发了由官方发出的CI产品教师资格证书


如果你在上面的图片中找到了自己的老师,那么请你跟着老师们一起好好努力学习。毕竟,老师们比你优秀还这么勤奋,你还有什么理由偷懒呢!现在起为脱(he)离(IELTS)凡(fen)胎(shou),成为“上仙”而开始“修炼”吧!

 

相关链接:

Complete IELTS简介:

Complete IELTS是新东方独家引进的剑桥雅思官方教材,与传统的雅思教材不同,Complete IELTS将听、说、读、写四大板块合为一体,而是通过一本教材、一位老师采用综合技能教学法,从根本上提高学生们的语言水平,这也更切合雅思考试的特点和目的。并且全景还原国外语言课堂, 采取topic-based的浸入式语言学习方式,以话题为单位覆盖听说读写各方面知识内容,这是当前国际上语言课程的一个倾向。

 

新东方Complete IELTS相关历史瞬间:

201410月集团培训师研发,武汉主管会议讨论

2015年春季广州学校试点落地

20154月 集团CI产品运营与教学培训会议

2015年暑假 9所学校开班

2015年秋季 15所学校已设班,20多所学校跟进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