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武汉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5-09-16 10:32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吴楠

9月10日下午14:00,新东方武汉学校2015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6财年暑期工作总结会议隆重启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区域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武汉学校全体高管,以及各二级学校教师和员工代表都参加了此次大会,共同在中南国际花园酒店庆祝这个属于教师们自己的节日。


 


2015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我是一名新东方教师!我以我们的奉献为荣。我是一名新东方教师,我为我们的选择骄傲。”一段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拉开了大会的序幕。8位四个教学部门的教师代表在温暖、舒缓的音乐声中抒发着自己对新东方的热爱,以及作为新东方人的骄傲。


 


整个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对武汉学校在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接着对2015年暑期,在教育和教学一线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超级教师、超级站队长、超级学习规划师、超级客服外呼和超级店长/学区长进行颁奖表彰,最后,是对功底考试高分教师进行表彰。


 

 


大会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学校在第一季度的各种工作。据了解,在第一季度,武汉学校不仅在业绩和学员在读人数同比双增长,并超额完成了集团下达的预算,同时也实现了退班率、投诉率的同比双下降。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学校对获得2016财年Q1超级教师、超级站队长、超级学习规划师、超级客服外呼和超级店长/学区长称号教师的表彰决定,并未他们颁奖。这些老师,在2015年的暑期工作中,根一线,品德优秀、诚信负责、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在教学服务上的精耕细作,在教学专业度上的锐意进取,是所有老师的代表与榜样。

获得超级站队长称号的张涛老师和获得超级店长/学区长称号的陈娜娜老师分别作为“超级教师”和“超级员工”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示,只有拥有新东方这样的团队,才能事半功倍、创造奇迹,他们所获的荣誉也属于他们团队里的每一员。


 


功底考试奖励制度是今年教师节大会的新事物。据悉,为激励更多新东方老师参与,不断进取、夯实基础,在树立行业标准、打造业界口碑的同时,提升教师竞争实力,武汉学校于2015年8月特别设立功底考试奖励制度,统一采用国际标准化考试作为全体教师的功底考试,类别包括:托福、雅思、SAT、ACT、GRE、GMAT等。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老师积极参与进来,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用客户可衡量的实力为自己代言,学校也将在今后每年的教师节庆典会议中对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


 


最后,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为全体教职员工致辞。他表示,武汉学校2016财年大会的主题是“坚守理想、拥抱变革”,坚守理想,就是坚持教育本质,就是“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经营核心”,就是始终把教学作为立命之本。而拥抱变革,就是“创造客户价值”,就是变革产品、变革服务、变革管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及,以此去实现我们的教育理想。无论是对“超级教师”和“超级员工”颁奖,还是对功底考试高分教师进行表彰,都代表了武汉学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发展主命题。


 


孔老师致辞后,台下教师都思索良久,他们更确定了自己坚持教育本质、坚守理想、拥抱变革的信念,也将在2016财年第二季度中,以辉煌的成绩来实现家长和学员所期盼的更优质的教育,来践行新东方的企业精神。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