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武汉学校2015财年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5-06-16 09:16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吴楠

6月12日下午,新东方武汉学校2015财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6财年工作部署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召开。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以及武汉学校全体高管,以及各二级学校、子机构教师和员工代表都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俞敏洪老师、新东方武汉学校高管与优秀员工、管理者合影留念


一段“新东方武汉学校2015财年工作回顾”的视频短片拉开了大会的序幕。12分钟的短片,以“聚焦、互联、迭代、激活”四个版块回顾了武汉学校在上一财年举办过的大小活动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当“校级演讲师选拔赛”、“高分盛典”、“相信未来”、“争锋决——教师技能大赛”、“寒暑期慰问”、“达人秀”、“中高考发单”等大型活动逐一回放在眼前;当现场观众兴奋地在短片里频频发现了自己身影;当视频最后出现“2015,感谢有你。2016,我们一起加油!”的字样,所有人的热血都被点燃,感动着、幸福着、骄傲着,为新财年的到来作好了准备。


由四个教学部门老师带来的舞蹈串烧


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大会正式开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中区域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上台进行了2015财年工作总结及2016财年工作部署报告。讲话中,孔建龙表示,刚刚过去的2015财年是特别不容易的一年,但全体教职员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工作,化危机为契机,在极为困难的条件之下出色地完成了学校既定的战略目标,为2016财年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面对2015财年一二季度市场连续出现下滑,我们没有自乱阵脚,而是立足于教育行业本身,回归开创教育事业的初心,坚持一切以教育本身为出发点;面对教学区产能不足,人均产能远低于集团平均水准的局面,我们陆续关闭了人气不足、交通不便的9个教学点,减少教学区面积6548平米,财年内陆续优化了670名教职员工。2015财年,武汉学校整体收入3.06亿人民币、培训学员总计达18万人次,同比2014财年均实现增长。

展望未来,2016财年,将会是教育领域变革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从产品研发、系统支持、人才发展、模式创新等方面不断调整和改进以应对现今这个大时代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接着,在工作执行层面,孔建龙老师从“聚焦、互联、迭代、激活”四大内容出发,向全校发出号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让我们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甘苦与共,以勇猛精进的态度,‘广种善因’,在2016财年,为教师自己、员工自身、为学员、为家长,为我们共同的新东方,‘广结善果!’”发言最后,孔建龙老师向武汉学校全体同仁发出了美好祝愿。



孔建龙老师做2015财年工作总结和2016财年工作部署


随着颁奖环节的到来,2015财年表彰大会的现场气氛被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俞敏洪、孔建龙携武汉学校领导上台,为新东方武汉学校2015财年度优秀员工、优秀教师、优秀基层管理者、优秀中层管理者,及优秀团队代表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其中,客户服务部吴黎、泡泡少儿事业部高洁和优能中学事业部姜柯分别代表获奖者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这一年的成长感悟。



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下,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对大会进行了致辞。除了为武汉新东方人在新财年的发展加油打气,他还积极鼓励新东方老师都要多读书、读好书,在书籍中与先贤们谈古论今,为自己的人生之路积淀丰富的营养。 

“读书是我成功的基石,我从今年初到现在,一共读了75本书,都是真正给人带来思考的书籍。我读的都是历史书、哲学书、还有现代商业潮流和未来世界发展方向的书,已经做了三万多字的读书笔记。”通过这些鼓励和分享,他希望每一个新东方人都能永远怀揣着梦想,走向成功。


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做致辞


“没有山不能跨越,没有海不能冒险,让历史记得这一天,当我用心立下诺言。没有事不能改变,没有梦不能实现,我站在未来最前线,抬头迎接每个考验……”大会最后,一首激情澎湃的《我的骄傲》唱出了新东方人的情怀和期望,新东方武汉学校运营管理团队的全体领导用这首歌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财年坚守理想、拥抱变革,再创新的辉煌。


武汉学校运营管理团队合唱《我的骄傲》


新东方武汉学校2015财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6财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这激昂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大会精彩瞬间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