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好舌头”邱政政武汉演讲 拯救你的美语发音

2015-05-13 17:13

来源:

作者:

——武汉学校第十三期名师讲坛圆满举办

不久前,小米在印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雷军现场湖北口音的英语雷倒众人,更有网友将其改编成洗脑神曲“Are you OK”;

最近热播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里,郑爽作为第一位小导游,虽然温柔细心,但其与酒店老板等人沟通时英语表达也让人相当“捉急”!与之相比,毛阿敏流利纯正的英语表达则显得霸气十足,收获大批粉丝。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体会,学了很长时间英语,却仍带着浓浓的中式口音,无法在外国人面前无障碍地表达?现在,就让新东方名师邱政政来拯救你的美语发音!

邱政政,人称“邱邱老师”,新东方(上海)英语学习部总监、口译研究中心主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周年功勋人物”,同时还有教师、演讲师、培训师等多重身份,是新东方不折不扣的“骨灰级名师”。

5月12日下午,亚贸校区201教室,邱政政老师亲临由新东方武汉学校教学管理部主办的第十三期名师讲坛,为现场300余名泡泡少儿、优能中学和成人部的老师带来一场激情洋溢的语音教学法演讲。新东方华中区区域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对邱政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这次名师讲坛旨在“聚焦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并对邱老师的倾情演讲表示感谢。


新东方华中区区域总裁、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


邱政政老师不愧是新东方“好舌头”,只要“开嗓”就火力全开,演讲全程长达4个小时毫不疲倦。他主要以“美语发音的十大规律”为主题和在座老师探讨了“美音的节奏”、“语调”、“音标”、“英美音的区别”等话题,并以生动的例子带动了在场全体教师集体跟读与训练。他鼓励老师们一定要多思多说,打开内心、拥抱世界:“open your mouth, and challenge your personality”,“speak your mind, and become more international.”


老师们认真聆听邱政政老师演讲,全情投入


当然啦,演讲中总是会来点鸡汤和鸡血,邱政政老师以舟喻梦想:“If your boat of dream doesn’t come to you, swim to it.”为现场老师们带来一场小小的心灵洗礼。


邱政政老师


邱政政老师以实用的教学内容与独有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在场的老师,在收获与欢乐中,新东方武汉学校第十三期名师讲坛圆满落幕!


邱政政老师与参加讲座的老师们合影


相关链接:

邱政政

新东方(上海)英语学习部总监,口译研究中心主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周年功勋人物”。上海外语频道ICS节目主持人,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外语总培训师,TOEFL Junior考试(中国)特聘顾问。

著名听力、口语、口译教学与研究专家及托福教学与测试专家,美国ETS认证培训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高级管理研修,加拿大UBC攻读MBA“M7听说教学法首创者。19991月加入新东方,现已成功面授学员70万人次,学生遍布海内外,昵称“邱邱老师”。

主要著作:《美音纠音、透析与突破》《美国口语超强纠错》《TOEFL iBT听力新思维》《TOEFL iBT口语满分模板》《TOEFL iBT听力词汇小伴侣》《美国签证口语指南》《中高级口译考试 词汇必备》《中高级口译口试备考精要》《美国情景喜剧俚语百分百》《中高级口译全真模拟试题》《中文可以这样教——国际汉语辅导通用手册》等。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