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高考新政来临  新东方祭出考试三大神器

2015-04-16 17:38

来源:

作者:

"最难进学校"为SAT、托福双高分学员开出180万奖学金

  大学4年超180万元人民币奖学金,包含食宿、交通费及学费;其中一年时间到欧洲修学,且每年另提供一个月的外出修学机会;想看巴黎或纽约的展览,立马就能跟导师打"飞的"前往……

  上述像梦一般的大学生活被新东方ADS项目姜同学拿下,这个武汉女孩以TOEFL(托福)117分、SAT(赛达)2230分的优异成绩,为自己赢得了全球"最难进学校"--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的Offer和全额奖学金。她在2015年4月11日,现身新东方武汉学校举办的"美国本科留学高峰论坛暨新SAT产品发布会",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留学备战历程。

  姜同学的经历是留学低龄化趋势中一个缩影。近些年来,高考已不再是中国中学生的唯一出路,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子女在本科阶段就学国外,美国更是不二首选,而是否能去美国读大学,SAT成绩举足轻重。这也是为什么湖北省每年有约3000人参加SAT考试的原因,并每年呈上升趋势。

  新东方研发新产品,火力全开助力武汉学子备战2016新SAT 


  美国官方宣布的"新版SAT"将于2016年春季"亮相",这意味着2015年秋季入学的中国高一考生将面对的是新标准下的SAT考试。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变革,新东方祭出三大创新策略:一、备考“去技巧化”,由培训转型为教育;二、全面紧扣美国新课标,与世界顶级出版商合作,与美国中学教材同步;三、不再采用旧“基础-强化-冲刺”体系,改为“第一,第二,第三”进阶状,凸显每一阶段特别是基础阶段对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性。


  此外,在教师授课上,新东方还与美国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霍顿o米芙林公司联手,对任课老师进行定期培训。结合美国CCSS国家核心课标,即母语教学的统一标准,增强新SAT老师的师资力量,给每一位想赴美留学的学子们吃上一颗定心丸。

  新东方海外留学事业部老师表示:“新SAT在降低所考察的单词难度的同时,将更偏向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对美国历史文化背景的了解、以及丰厚的阅读功底,并以美国现行国家核心课标(CCSS)为参考,这也是未来新东方的着重培养方向。”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