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携手香港中文大学 雅思校园行武大开讲

2015-04-02 09:56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海外留学事业部

3月30日晚上七点,新东方武汉学校携手香港中文大学在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大楼14教室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雅思宣讲会,邀请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区)的知名讲师Richard Li,新东方十年名师、新东方武汉学校校级演讲师、雅思主讲师张涛老师进行现场宣讲。活动现场,聚引众多武大学子前来聆听、咨询。



新东方2015雅思校园行携手香港中文大学走进武大宣讲


Richard Li以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开场,惊艳之余,其绅士做派也俘获了不少在场学生的心。他从学校管理模式、师资力量、设施、专业课程设置、学术质量与学位和就业去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详尽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校区和深圳校区的差异与各自优势。但他强调:“无论是深圳校区还是香港校区,在入学考试中对于学生的科研水平和英语水平的要求都会非常高。”他说,大家想在入学时拥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就要考出一个雅思高分





活动现场Richard Li(上图)、张涛老师(下图)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和雅思考情


雅思考试考些什么?同学们如何在雅思考试中取得高分?从事雅思教学长达十年之久的张涛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解析。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多年来在武汉高校学子间积攒的人气,张涛老师一登台,立马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宣讲中,张涛老师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析,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记单词,死记硬背是大忌。很多同学走入误区,以为多背一些高级词汇,作文就会获得高分,但其实写作中不需要用到过多的高级词汇,同学们只要拥有一定的词汇量,将每个单词吃透,做到都能灵活运用,也能写出高分作文。”


 

张涛老师在后台耐心地帮学生解解疑答惑


在谈到完整句子的写作时,张老师表示,语法是关键链接,句意是核心内容。他现场引经据典,直接用往年的雅思试题向学生提问,不仅促进了学生思维能力,也加深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动力。回答正确的同学获还得了雅思词典、保温杯等精美礼品。

据张涛老师本人透露,他个人非常喜欢武大,尤其崇拜号称武大"四大名嘴"中的赵林和尚重生,并从两位老师独特思想中得到启迪,受益终生。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鼓励大家有机会一定要走出去,等开拓了视野后再回到母校,或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武大名师也未可知。

在宣讲的最后,张涛老师还为学生们推荐了许多他个人认为不错的英文原文的杂志和网站,以帮助同学们进行拓展学习。




宣讲会后,学员们抓住机会在现场向老师们咨询留学与雅思报考事宜


张涛老师演讲结束之后,现场还邀请了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的两位老师与负责雅思考试的两位咨询专家,为在场学生解答留学与考试等相关的一系列问题。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