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以创新回归教育本真 重塑昔日龙头辉煌

2015-03-27 16:44

来源:

作者:卢孝林


——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2015寒假表彰暨春季动员大会落幕


新东方2015寒假班划下了完美的句号,如今正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好时机,新东方武汉学校就开启了任性土豪模式,一发不可收拾。在给高分学员发完钱(奖学金)没几天,326日上午11点,海外留学事业部又以“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2015寒假表彰暨春季动员大会”之名将大家集结在亚贸学区,开始了新一轮的发钱秀,不过这一次的发钱对象是寒假期间奋战在一线的优秀战队老师们。

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2015寒假表彰暨春季动员大会


孔校长拿出257435元奖励寒假期间做出贡献的战队老师们


112日,新东方武汉学校首推明星教师工作室和战队制,旨在将老师性格及教学风格上互补的优秀教师集结在一起,在保留新东方原有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尽可能的进行创新,以完美的团队组合让老师们在新东方的舞台上尽情自由发挥,从而给新东方学员们带去最完善的服务,最佳的课堂体验。据悉,此次海外留学事业部共设立了5个明星教师工作室和8个明星教师战队。在过去的2个月时间里,这些团队拧成一股绳,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力量,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本次表(fa)彰(qian)大会上,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老师特意拿出25万余元,根据这些战队老师们寒假期间的总招生人数、续班率等进行评定,给予不同金额的奖励,其中雅思项目的张涛战队表现突出,获得全场最高奖金共计7万余元。


据了解,为让老师们聚焦产品、运营、教学三大板块,重新进行区域化管理划分,施行定点上班、挂牌执教等制度,让各区域教学服务与支持更到位。同时让利于老师、学员,让老师们在新东方劳有所得,获得归属感和自身价值的提升,以及更直观、明晰的晋升发展通道,留引更多优秀人才,更好的为新东方学员服务。从而让学生从中受益,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和学习感受。这一系列的改革创新举措,孔建龙老师从调任武汉学校起,便开始布局,在寒假班开始正式推行,小试牛刀便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据寒假班完全数据统计得知,2015年较之2014年同期,同期在读学生总人数增长了30%左右,满班率由原本的36%,瞬间提升至69%,退班率也由原先的6.1%降至2.9%,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新东方的客户满意度。




颁奖留影


看着各站队及工作室名师们在大会现场领到扎扎实实的现金后,笑逐颜开的样子,孔建龙老师表示:“今天的总结和奖励是对前期承诺的兑现,而今后,我们将会不断地对这一激励制度进行调整并大力推行,争取在新财季中能让更多人能从中收益。同时,我们也会竭力提升新东方老师的市场竞争力和福利待遇,让每一位老师在新东方都能够在此有所收获,或获得超越预期的收获。”他说,只有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激情,才能让老师们更好的聚焦于产品、运营、教学,为学员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新东方才能真正实现成为“更多客户的选择,客户更多的选择”这一战略目标。


新东方曾是教育培训界龙头企业,占据着霸主地位,如今虽时不我与,但回归教育本真,重塑昔日龙头辉煌一直是新东方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