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我的留学之路”大型巡讲活动之财大站顺利开展

2015-03-27 15:44

来源:

作者:

326日,新东方武汉学校携手新东方前途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开展“我的留学之路”大型巡讲活动。本次活动是继华中科技大学站又一次举办成功的巡讲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与老师热情互动,享受了一场英语学习与留学讯息的盛宴。


 

开场前,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依次排队登记。一边耐心等待其他同学的到来,一边观看主持人播放的新东方宣传影片,同学们被影片中新东方奋斗故事深深吸引。


 

活动正式开始,新东方听口项目高级经理刘堃老师从基础学习和科学学习两方面向大家传授口语学习方法。他讲到,英语口语的学习首先得从基础做起,那就是发音。注意两点即可,一是是否发音准确,而是是否知道自己说什么,做到这两点就是英语口语学习已经入门了。基础部分的学习还得注意词汇量的积累,他提到一般想要正常进行日常交流的词汇量需要60008000个单词。他给的词汇量学习的建议是从日常生活中学习英文单词,多说多用,特别是要每天坚持1015分钟的纯英语交流时间。即使遇到不会说的,也应该用英文解释或是用单个生词用中文代替的方法进行交流。刘老师列举了大量朴实易懂的例子,并运用新东方式幽默进行讲述,在笑声中让大家轻松吸取了讲座的养分。


 

其次,他讲到口语学习还需要科学方法,真正的学习应该是自主学习。他运用了大量的心理学理论阐释这个观点。我们通常都是选择性记忆,老师课堂上的知识即使是学霸听课,也只会接收10%15%,关键在于自主学习。


 

然后,主持人从现场关注了武汉新东方出国考试官方微信的学生中抽取四名幸运观众,送上了新东方特别定制的雨伞一把。

接着,前途出国的美国留学资深顾问陈璇老师向同学们讲述非常详实的出国留学讯息。针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组成结构,陈老师特意准备了关于商科的相关留学申请信息,包括学校情况、专业情况以及相关要求。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了解申请流程,陈老师准备了商科同学留学申请四步走。首先是选择国家,陈老师建议大家首选美国。美国高等教育资源丰富,规模庞大,集中了世界上最优质的精英教育资源,学历含金量全球领先。相比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通过商学院认证的学校数目总和为50所,美国有528所,单单商学院和会计两项认证就达到169所,获得申请的几率相对其他国家会更高。第二步是专业的选择,热门专业有金融(金融工程)、会计和MBA。但是陈老师不建议应届生报考MBA,因为美国在这一学科更倾向于招已经具有从业经历的学生。第三步是整体规划,主要包括GPATOEFLGMAT、软实力以及商科思维。软实力是指工作、实习经历,专业类比赛,参与相关项目以及学校、班级职务和课外活动等。商科思维主要是一种“我能得到什么?”的一种思考方式,在美国很多学校都强调这一点。最后一步就是选校,陈老师建议最好选全球排名靠前的学校,当然主要看毕业的去向。例如想留美发展就需要考虑地理位置和综合排名,想回国发展就需要考虑专业排名。她还提到,如果同学们有意愿出国,她非常愿意帮助大家做留学申请。

最后新东方资深课程顾问刘小康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欢迎同学们来新东方咨询相关英语学习方法和出国留学相关事宜。

活动结束前,主持人颁发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由柯林斯和新东方联袂出版的二十周年限量版柯林斯辞典两本。同学们听着讲座,拿着奖品,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