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我的留学之路”大型巡讲之走进华科圆满落幕

2015-03-20 11:34

来源:

作者:


昨日,新东方武汉学校联手新东方前途出国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开展“我的留学之路”大型巡讲活动。活动得到了华科学生的热烈反响,在气氛活跃的互动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留学盛宴。

开场前,现场就已人声鼎沸,于是主持人提前放起了新东方二十周年的宣传片,讲述了新东方由创始之初破旧的厂房校区变成美国上市公司的发展之路。

演讲正式开始,首先是前途出国的美国留学资深顾问陈示亮老师讲述中国留学生去到海外求学的时代变迁,从曾经詹天佑、邓稼先等老先生被送去海外接受精英教育,但现在留学已走入寻常百姓家,留学变得越来越大众化,越来越与我们每个人切身相关。然后列举了几个成功案例。从中我们发现,美国大学除了考察标准考试的成绩以外,对于理工科学生的研究成果,以及商科生和文科生的社会实践也非常看重,从中洞悉学生发展意愿和发展潜力。

之后,主持人从现场关注了武汉新东方出国考试官方微信的学生中抽取两名幸运观众,送上了新东方特别定制的随行杯。

然后是特别有感染力的听口项目高级经理刘堃老师带着大家互动说英语。典型的新东方式幽默,将寓教于乐的新东方课堂搬进了普通高校。在听刘堃老师天南地北戏侃人生中,大家知道了想成为学霸,关键还是靠课下自己钻研,而课堂上,老师起到的应该是授人以渔的角色,教给你学习方法等软性知识。

最后,抽取了本次讲座的一等奖,Secret同学获得了由柯林斯和新东方联袂出版的二十周年限量版柯林斯辞典一本。

会后,大家还沉浸在讲座激情洋溢的氛围中,不少同学上台来找老师们索取微信号,希望得到更多的私下交流和指点。

下一站,“我的留学之路”大型巡讲活动将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326日,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约起吧!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