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新东方武汉官网-新东方权威教育品牌>出国培训>正文

GRE简介及报名流程

2019-10-21 11:15

来源:

作者:

  GRE简介

  GRE是什么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

  美国众多研究生院和商学院要求申请者提交考试成绩,借此评估申请者的潜质,预测他们将来在学业中的表现。同时,GRE成绩也是各院校授予奖学金、助学金的重要参考因素。

  我们平常所说GRE考试是指General Test。

  一般能力考试(General Test)主要是考察考生的基本英语能力以及对英语各方面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的掌握。

  它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分析性写作部分(Analytical Writing)。包括两个任务,分别要求应试者对一个问题发表个人的观点(Issue Task)和分析一个论点(Argument Task),满分为6分。

  第二部分为语文(Verbal)部分。该部分内容很广泛,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科学、艺术、政治及历史等领域。

  第三部分为数学(Quantitative)部分。该部分皆为数理上的基本问题,包括几何、代数、统计图表、智力测验等方面,主要目的在于测验考生基本数学的潜在能力和对数理方面问题的理解判断及推理反应能力。题目难易和深浅程度,有时取决于考生对于题目叙述与说明的理解。

  GRE报名流程

  报名步骤

  GRE报名主要是以下四个步骤:

  1.注册成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创建个人档案;

  2.向账户充值,用于支付考试费;

  3.选择考场和考试时间;

  4.填写背景调查答案。

  注意事项

  1.首次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GRE网上报名系统,须先注册成为用户。

  需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有:姓名、证件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并为自己设置密码用来以后登录个人档案。提交所需要的资料后,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系统分配给你一个NEEA ID号码。

  登录后,考生可以查看并且修改联系信息,支付考试费用,转考或者取消已注册的考试,考位查询,查看支付情况,确认考试时间和地点。考生登录系统后可多次报考GRE考试。

  2.保证信息准确

  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和出生日期,这些主要信息将用于GRE考试报名和GRE考试。请确保这些信息是真实和准确的,一旦提交,系统将不允许更改这些信息。

  3.填写背景调查答案

  GRE考试可以选择是否参加GRE搜索服务。GRE搜索服务可以让未来的研究生与研究生院和奖学金颁发机构建立联系。如果考生条件符合一个研究所/组织的录取标准,考生就会收到相关研究生课程、录取要求、财务资助机会、奖学金和其他研究生教育机会的信息。

  在决定加入GRE搜索服务后,考生会被要求提供背景信息。其中大部分为可选的问题,但是回答所有问题会给你带来特别的好处。考生的背景信息和联系方式,还有如果考生已经参加了GRE考试,考生的成绩所在的分数区间等信息会被录入搜索服务数据库,因此研究生院和奖学金颁发机构可以借此发现此考生。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