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学习交流>泡泡少儿教育>正文

小学生作文必备:建党100周年金句祝福语!

2021-07-02 09:50

来源:

作者:

       今年是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党和人民艰苦奋斗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更是历史性、革命性改革开放和中国文化传承的见证之年。小编整理了小学生作文必备:建党100周年金句祝福语,可供参考!

  1:一个信念跟党走,颗颗红心报党恩,红红火火搞改革,心心相印求发展,永志不忘强国家,向前向前永向前,党的生日立丰碑。

  2:有了我们党,来了新生活;有了我们党,弱国变强国;有了我们党,经济大搞活;有了我们党,人民小康乐;紧跟我们党,民撑顺风舵。

  3: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身在祖国大家庭,是党把我培养大。吃水不忘挖井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献身祖国报党恩。

  4: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5:风雨兼程100周年,建党系民同舟共济,兴国安邦建设民主,改革开放面向世界,富国强民打造和谐,永跟党走共创辉煌。

  6:五千年激情冲云霄,亿万个梦想缀山川。党徽映照快乐的脸,烟花绽放灿烂的天。华夏风采今胜昔,炎黄子孙谱新篇。为党歌唱,为祖国祝福。

  7:回想过去那段峥嵘岁月,我们要向革命先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8:建党一百年,沧海桑田,神州旧貌变新颜。两弹一星奇迹现,笑傲人间,喜事扣心弦,举国欢腾,政体改革创新篇。以民为本铺锦路,跃马挥鞭。

  9:祖国风雨百年嵘,战火不断世不宁,一心一意为百姓,带领走向新光明。党的生日齐欢颂,祝福祖国永昌盛,全民上下皆幸福,永葆繁荣与和平。

  10:的光辉映四方,丰功伟业万年长,推倒万恶的旧社会,引领幸福的好时光。全民安居乐业,经济稳步增长,百姓齐声称赞,生活步入小康。

  11:七月艳阳高高照,党的生日又来到。党旗迎风空中飘,鲜花绽放吐芬芳。各族儿女红歌唱,歌颂党的恩情广。和谐社会人心安,经济腾飞国富强。祝愿党的光辉永照耀,幸福生活万年长!

  12:建党节,党诞辰,党旗飘,精神颂,为人民,挡苦难,谋福利,带致富,安全保,创幸福,我们要,尊敬党,拥护党,祝福党,更精彩,更辉煌。

  13:叹一百九载中原江山巨变,抬望眼,经济繁荣富强,科技创新前进,社会调和不变,黎民安居乐

  14一百年的休戚相关共进退,一百年的费力奋斗相联袂,一百年的不离不弃共尽力,一百年的连合合作为拼搏。建党一百周年龄念日,祝愿故国将来更出色!

  15:东方熊火旺燃,党日感召九天;春秋万户齐欢,国富民强争先;神州风采发焕,五湖四海飘娟;科学魅力完现,尽显美好奇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亲爱的党,忆往昔,多少的苦难,你带领我们走过;看今朝,人民的幸福生活,你来建筑。祝党越来越辉煌!

  17:滚烫烫的中国心,一身正气多耀眼;红火火的中国情,千山万水亦不断;铁铮铮的中国人,困难重重不畏惧。建党节到祝福送,愿党明天更辉煌!

  18: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民富国强,党的英明领导不能忘;歌声飘荡情谊长,舞步翩跹锣鼓喧,普天同庆党华诞。建党节,祝愿党的光辉万年长!

  19:嘉兴船,东方红,春风吹,新时代。奋斗一百载,辉煌一百载,带领人民当家作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愿党更精彩,祖国更美好。

  20:党的曙光照亮黑暗,七一的宣言指引方向。七一的脚步走向辉煌,七一的红旗热血飞扬。历经风雨,先河开创。富强的中国屹立东方。美好的歌声唱响:在党的领导下,祝愿祖国盛昌。

  21:火红七月艳阳照,党的生日已来到。锣鼓喧天情灿烂,普天同庆党华诞。举国欢畅歌飞扬,中华儿女心向党。军民同心幸福扬,愿党光辉万年长。

  22:红太阳照山河,我们大家多快乐;党的生日一百岁,手拉手儿唱起歌;伟大祖国伟大党,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举国欢庆建党日,共同祝福大中国。

  23:白鸽翱翔旗招展,赞歌飞扬舞翩跹,党的生日喜来临,神州处处笑开颜。万众一心跟党走,豪情满怀谱新篇,建党节时共祝愿,中国梦想早实现!

  24:旌旗飘扬鲜花艳,红歌阵阵庆党生;各族人民齐来贺,交口称赞把党颂;党的功绩千千万,千秋万代永相传。

  25: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一百年光阴弹指间;世界格局,瞬息万变,壮丽豪情山水间。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一天天。

  26:一湖春水半湖烟,船载星辉荡九天。东方鸡鸣天欲晓,风华赤子凯歌旋。天瑞雪压花枝开,万首清吟屏底栽。庆祝建党100载,春风振振送馨来!

  27:挥洒热情,让青春热血沸腾;缅怀过去,让思念惦记浓浓;无边星空,让苍鹰展翅飞翔;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精彩。建党100周年纪念日,愿祖国更繁荣!

  28:建党一百树红旗,镰刀斧头劈荆棘;改革开放创佳绩,努力拼搏向前进;科学发展千钧力,巨龙腾飞更无敌;祝愿我党永不谢,盛世中国寿天齐。

  29:中华盛世,以泰山的松柏为弦,以黄河的咆哮为鼓,以长江的波涛为乐,以天山的雪莲为琴,以广场的旗杆为笛,同奏建党一百赞歌!

  30: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建党100周年短句

  1.爱我中华,扬我国威

  2.伟大历程,初心不改,永远跟党走

  3.九州共襄庆,鸿鹄志弥坚

  4.岁月峥嵘,不忘初心

  5.建党节,你的1921,我的2021,初心依旧

  6.知党心,守民心,不负党只重托,为民幸福筑梦

  7.不忘初心,共谱美好篇章

  8.情浓十八载,有国才有家

  9.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

  10.为党庆生,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

  11.建党伟业,红色华诞

  12.初心不改,纵擎追梦

  13.不变中国梦,不忘纯真心

  14.不忘初心,将微度假生活进行到底

  15.筑家和,祝国昌

  16.100载砥砺奋进,圆梦美丽中国

  17.不忘初心,与时俱进

  18.续写传奇,传承千年华章

  19.礼赞初心不渝,共赏海晏河清

  20.丹心绘锦绣,长吟盛世歌

  21.100载红色脊梁,峥嵘;院内诉山河长青,锦绣

  22.守初心,齐奋斗

  23.初心永驻,蓄力生长

  24.丹青绘锦绣,长吟盛世歌

  25.守初心,担使命,在党的光辉下,谱写美好生活

  26.建党节,心中有国,家中有爱

  27.以弘心,敬党心

  28.百年探索奋斗,百折不挠 百年风华正茂,砥砺前行。

  29.百年芳华,风华正茂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9.百载砥砺奋进,圆梦美丽中国。

  30.抒写革命胜利篇章,追忆党的峥嵘岁月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