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名师讲堂>正文

剑10口语,别来无恙!

2015-07-03 10:38

来源:新东方武汉学校

作者:曹雯

2015,这个暑假注定不再寂寞,因为剑10来势汹汹!无论你才开始走上屠鸭的道路,还是已然被虐千百遍你待雅思如初恋,剑10无疑将是你难得的尚方宝剑!于是,带着两年的翘首以盼、带着不再召唤神龙的决心,让我们一起揭开剑10神秘的面纱!


还是熟悉的Size,还是熟悉的封面,剑10口语的考试形式涛声依旧!四套口语试题已然摆在了眼前,“音乐”、“周末”、“旅行”、“学校”,这些再熟悉不过的话题组成了剑10四套口语试题Part1的全部内容,感谢高冷的剑桥让烤鸭们可以先松口气,因为但凡准备口语Part1兴趣爱好类话题,烤鸭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总归是“音乐”这样的话题,虽无新意,却也能张口就来“I like listening to music, becauseI can relax”,而实际上,“音乐”、“周末”也正是现在5-8月份雅思口语题库中的Part1考题,所以剑10,别来无恙!只不过,除了在“周末”听听“音乐”,我们也可以离开“学校”去“旅行”,因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但,总归要面对的、总让烤鸭们头疼的,仍然是那两分钟的自我陈述,那个让你随时都可以有一颗想死的心的Part2话题卡!在剑10的四张话题卡试题中,两张描述人物,一张描述地点,一张描述物品,这样的比例分配虽说让我们略感到小小的意外——因为在之前的剑桥试题中,“物品”和“事件”无疑是话题卡的主旋律,然而剑10的出现,我们不禁怀疑:“嗯?这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么?”没错,“这就是真的”!(永远让人看不懂广告的“彩虹糖”如是说)。而更让人欣喜的是:Test1中的Describe someoneyouknow who does something well不就是现阶段雅思口语题库Part2人物类的一道高频题Describea person who can use/speaka second language么?Test3中Describe a child that you know不就是现阶段Part2另外一道人物题Describesomethingthata child didmade you laugh?于是,烤鸭们仰天一笑,“放开那道题!让我来!”当然,刚刚提到还有另外两张(一个地点、一个物品),在剑10的Test2,Describe a shop near where you live that yousometimes use不仅是2013-2014年地点类话题中的经典考题的变形,而更让人有似曾相识之感的是因为:它与2013年出版的剑9(当中的Test1)几乎如出一辙;最后,想要解决剑10的Test4中Describe something you don’t have now but would really like to own in the future这张话题卡,请直接翻开剑7的第103页,因为Apiece of electronic equipment已等你千年,只求你蓦然回首!


最后,至于口语第三部分,剑10呈现的依旧是主流考题形式:对比、解释原因、解决措施。这对于新东方7分口语单项班的学生、7分精讲精练班的学生来说,“那都不是个事儿”!所以,面对剑10,如果烤鸭们已经被“精练”了,亦或者是被“强化”了,它还真的不是BOSS!


最后的最后想要说,不论你从哪里来、也不论你将要走向何处,这里——武汉新东方学校始终有一群可爱的人儿陪你一起夯实“基础”、巩固“强化”、“冲刺”到底,一站式!只为在屠鸭的道路上祝你一臂之力奔向大洋彼岸!剑10,我们来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