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名师讲堂>正文

【托福写作】写作行为的三要素—文章固定成20个句子

2015-05-19 10:26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首先搞定formulate:固定我们作文每一段、每一句话的功能。简单说,就是我们所有文章只写20个句子。

l第一段开头段。(三句话,我们达到三个目的:70字、用个复杂句型、合理解释题目。)

第一句背景句:

从题目中的关键名词的直接而必然的物理特征或者抽象特征(plausible),写到另一个关键名词的特征上,隐含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第二句问题句:

把与你的立场相反的观点极端地表达,这句实质抄题目中我们同意还是不同意的观点。

第三句观点句:

用固定的句型和词语明确的表达你的立场,可长可短。

l第二段第一理由段。(三个部分,我们达到三个目的:120字;提出、解释,论证观点;易懂,无明显错误。)

第一部分,一句话提出观点:

举例句型:First of all, the primary priority of the reasons supportive in my inference is that… 

第二部分,三句话分析观点:

方法一:逻辑语法上的反复论证。That is to sayif/becausealthough让步。

方法二:18个万能句型的fit in

第三部分三句话:举例论证。

第一句,交代when who where

第二句,描述事由What why

第三句,联系段落主旨How 

第三段第二理由段。(三个部分,我们要达到和上一个理由段一样的目的。)

第一部分,一句话提出观点:

举例句型: Secondly, there is another consideration available in strengthening my stand that… 

第二部分,三句话分析观点:

方法一:逻辑语法上的反复论证。In another wordgiven that/sincewhich让步。

方法二:18个全能句型的fit in

第三部分,三句话引用论证。

第一句,交代who and his statue

第二句,根据题目关键词以及自己观点总结出句抽象的话。

第三句,具体的话重复上句抽象的话。

    或者,第三部分三句话:数据论证。

第一句,交代numbers’ sources。 

第二句,根据题目关键词以及自己观点总结出数据描述。

第三句,具体的话重复上句数据描述。

第四段结尾段。(三句话,达到三个目的:60字;重复主题;保证文章完整性。)

第一句让步句:

Admittedly/Certainly 把与你的立场相反的观点,也承认其有一定的合理性,such as举例说明。

第二句重复句:

However, as it is proved in above, in most cases, for the majority of people, in reality, under current circumstances, 重复强调自己的观点。

第三句平行观点句:

if this is done,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