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热门活动>正文

留学的秘密,1月24日来新东方光谷留学中心我们告诉你

2016-01-07 11:31

来源:海外留学事业部

作者:卢孝林

2016世界名校对于留学考试的录取要求发生了哪些指标性变化?124日,请来新东方光谷留学中心听一手留学大数据新东方资深名师为你详细拆解!

TOEFL、IELTS考试将会有哪些调整?官方出题的模式和对于考生的要求又会发生怎样变化?124日,请来新东方光谷留学中心听新东方名师为您揭露留学趋势秘密!

美国名校录取呈现怎样的趋势?学生如何才能提高名校OFFER获取几率?124日,请来新东方光谷留学中心听新东方专业名师为你面对面解惑!

新东方数百位留学考试高分学员是如何提分的?又是如何拿到名校OFFER的?124日,请来新东方光谷留学中心听学长学姐们将为你一一道来!

如何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学霸?124日,请来新东方光谷留学中心听新东方名师为您现场详解高分学霸养成法!

1月24日,新东方光谷留学中心“新东方年度留学考试大数据发布暨新东方2015年度高分盛典”现场,你想要知道的一切,我们都会告诉你!

活动需知:

活动时间 :  124日(周日)13:3017:30

活动地点:新东方光谷新校区10(珞喻路鲁巷购物广场旁718号春和天地大楼9-10楼)

讲座流程:

时间

主题

14:00-14:50

留学考试年度大数据发布

(雅思、托福)

14:50-15:10

年度美本高校录取趋势分析

15:10-15:20

新东方2015年度高分学员颁奖

15:20—15:30

名校录取高分学员经验分享


15:30—17:00

咨询和答疑


省钱妙招:

课程优惠

1、现场签到送价值50元新东方大礼包一个。

2、凡现场报名精品班(2800元及以上)课程,单班减200元,住宿班除外。

3、凡现场报名高端(直通车或VIP)课程,即享95折优惠(不含住宿班)。

4、现场报寒假住宿精品班单班享受1000元,住宿直通车单班1500元优惠。

以上报班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留学优惠

1、凡现场签约美国高中、美国本科、美国研究生、加拿大留学全程合同,立减3000元。

2、凡现场签约非美国方向留学全程合同,立减2000元。

3、凡在20161231日之前与前途出国签约留学服务的同学,可免费获得价值18000元新东方海威时代“职业领航”产品。

预约到场得好礼: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预约哦~


姓名 * 手机或电话 *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