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热门活动>正文

让世界成为你的课堂—感恩节答谢会

2015-11-12 10:01

来源:

作者:

【活动简述】

每年寒假,全国10000多名学子通过新东方国际游学走遍世界各地。去世界顶级名校参观访问、插班国外课堂上课,去异国家庭体验文化、去国际知名公司感受尖端、去异国学校结交国际友人。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树立理想、坚定目标。感恩节之际,学员们将带着成长和感悟,家长带着欣慰和惊喜汇聚到一起分享游学带给他们的种种。


【活动详情】

时间:2015112114:00-17:00  

地点:武汉江汉区解放大道634号新世界写字楼A601号参差咖啡


【活动导语】

观过世界的游学达人徐闻闻老师带你走进她的世界观,四大洲二十个国家五十座城市的行走,只为成为你的眼、带你看世界。

艺术系灵气女生段炼分享游学蜕变之旅

游学导师现场分享游学如何在行走的课堂中让孩子收获成长

模拟海关助力游学之路畅通无阻      

免费咖啡、下午茶,乐享惬意感恩节午后时光


【活动流程】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嘉宾

简介

13:50-14:00

主持人开场简介

 

 

14:00-14:05

游学奥斯卡开场致辞

罗凯

游学主管

14:05-14:35

让我成为你的眼带你看世界

徐闻闻

国外部名师

纪念奖(精美水杯10个)

14:35-14:55

明星营员分享

锻炼

某银行高级营销策划人

三等奖抽奖(小米运动手环3个)

14:55-15:05

模拟海关

 

全体师生

二等奖抽奖(咖啡机一台)

15:05-15:15

游学导师分享

 

游学导师

一等奖抽奖(iphone6s一部)

15:15-16:30

咨询


【嘉宾介绍】



徐闻闻

托福 SAT 名师  集团培训师  著名旅游达人,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游遍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多次评为新东方学生最受欢迎的老师。学生遍布全世界名校。多次在游访时间名校期间,被大批中国学生认出,围观,合影。放弃外企高薪,放弃国企工作。放弃大学讲师,来到新东方只为坚持自己的教育梦想。

九年来七千个小时授课近二万名学生的相遇,四大洲二十个国家五十城市的行走,只为成为你的眼、带你看世界。    

     

  

某银行高级营销策划人,高情商,高智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凭借才华闯天下。伦敦艺术大学硕士,伦敦艺术大学中国代表处最年轻的的中国顾问。归国后在武汉艺术馆实习,“黄鹤楼壁画艺术研究”写作编辑之一,同时也担任武汉105.8电台客席嘉宾。

个人标签:观世界方能明确人生坐标、旅游达人、手工艺术家。


【到场礼包】

预约到场即可获赠精美靠

预约方式:

下方填写姓名与手机号即可预约


姓名 * 手机号 *


微信预约(关注“武汉新东方国际游学”订阅号,回复:“姓名“+”电话“+”我要参加“即可。









【现场抽奖】

1、一等奖1   iphone6s       1

2、二等奖1    咖啡机     1

3、三等奖3名    小米运动手环   3

4、纪念奖         精美水杯    10


现场签约赠礼

1、现场签约即送6660大礼包2680一对一口语学习卡+1280中学英语学习卡+2000前途留学申请优惠+500元现金优惠+200出团礼包

2、现场签约最高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特殊线路除外,此优惠不与其它现金优惠同时享用)。现场交纳定金亦可享受以上同等优惠及赠礼,定金需在5个工作日之内补缴报名费确认,5个工作日之后优惠作废。

3、现场签约即赠送价值488元空气净化器一台。

2016新东方国际游学冬令营,4大洲、20余国家、100余条线路、200所世界名校等你发现!定制假期,体验国际人生!

更多详情登陆游学官网:yoxuue.xdf.cn

武汉新东方国际游学中心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B1

电话:027-8787 5251  (9:0018:30)

移动:189-7143-441624小时热线)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