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热门活动>正文

英语好不好,小托福说了算

2015-07-30 15:43

来源:

作者:

一、活动情况

1、活动时间: 201589

2、活动地点:新东方武汉学校武广、中南两大留学中心同时进行

3、参与人群:

有检测自身英语水平意愿并指导后期英语学习需求的学生;

有赴美读中学意愿的小六至高一在读生

有意向通过国际化标准英语测评来知晓自身英语水平,提升自我的学生。


二、活动亮点

※ 免费赠送价值450元国际标准化测评考试工具TOEFL Junior公开考试;

※ 免费参加考前串讲课,获取学习资料,辅助学生在考试中获得高分;

※ 获取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出具的全球认可的TOEFL Junior成绩单;

※ 新东方美国中学留学负责人郑芹深入解析中美中学的差异和优势;

※ 考后出具学生个性化英语测评报告,深入解析学员英语水平;

※ 有机会参与新东方美国中学同步课程,感受美式教学内容;


三、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地址

89月(14:00--17:30

TOEFL Junior免费体验课4节

/现场报名

汉口:武广留学中心

武昌:中南留学中心、光谷留学中心

817

查收邮箱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同意书

学员自行完成

822

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

小托福武汉中学考点

930日之前

学生收取快递,拿到官方成绩单。

申通快递


注:成绩出来后,会安排成绩解析会,具体时间、地点,届时将会在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账号提前通知大家,敬请关注!


四、考试预约报名

即日起至201589日同学们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TOEFL Junior(小托福)官方免费考试预约报名。

预约方式


姓名 * 手机*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