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武汉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热门活动>正文

6月21日高考生留学规划宣讲会

2015-06-16 11:23

来源:

作者:

正值高考结束,为了给高考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帮助高考生进入世界名校, 新东方于6月21日(周日)14点,在汉口华美达天禄大酒店25楼(航空路和青年路交汇处,乘地铁2号线青年路站下车,往航空路前行500米)举行《高考生留学规划宣讲会》。

届时,蒙纳什大学、罗格斯大学、加州河滨、加州欧文、东北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校方亲临现场招生面试。

新东方资深留学专家提供高考后美国、英联邦一站式留学解决方案,帮助高考生顺利进入世界名校。

【活动亮点】

带着高考成绩去留学,高考成绩全球申报

资深留学专家解读高考后留学方案

新东方名师解读高考后留学考试方案

海外名校现场招生面试

【活动信息】

现场签到 : 621日(周日)13:30

活动时间:14:00

活动地点:汉口华美达天禄大酒店25(航空路和青年路交汇处,乘地铁2号线青年路站下车,往航空路前行500)

课程热线:4000-027-027

留学热线027-87210046(武昌)/82666820(汉口)

新东方官网wh.xdf.cn

前途出国官网:liuxue.xdf.cn/wuhan

课程微信@武汉新东方出国考试

留学微信@武汉新东方前途出国

讲座流程

1、校方面试(汉江厅)

面试

面试环节

嘉宾

14:00-17:30

现场面试、测试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注:现场面试学生需携带好学习成绩单、语言成绩单、个人简历和护照复印件


2、讲座厅(长江厅)

讲座时间

讲座主题

嘉宾

14:00-14:05

开场词

刘堃

14:05-14:35

高考后美国留学方案

张魁

14:35-15:05

高考后英联邦留学方案

李维娜

15:05-15:25

高考后入读美国Top50名校

常青藤校友

15:25-15:35

名校学子留美学习和生活

留美在读学子

15:35-15:40

名校录取颁奖

优秀学员

15:40-18:00

现场咨询答疑

全体人员

优惠方案

1、课程优惠

1)凡现场报名出国留学考试【25人班】,立减200

2)凡现场报名出国留学考试【一万元以上课程】,即赠送价值2500元单词督背课或价值2500元倍学口语精品课(二选一)

2、留学优惠

1)凡现场签约美国留学全程合同,立减3000

2)凡现场签约非美国留学全程合同,立减2000

注:① 以上优惠不可与新东方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②现场报名交付1000元定金并于7天内补齐余款,均可享受活动优惠;超出7天后,活动优惠自动取消,交付定金不予退还。

院校介绍(部分)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建校时间:1898

地理位置: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

院校性质:研究型私立大学

学校排名:2015US News 42

东北大学是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其中本科国际商务课程在U.S.News & World Report排名为全美第8位。该校还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实习项目口碑极好,并在求职评分中取得A+,就业指导服务连续多年在Princeton Review上排名全美第一。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建校时间:1965;

地理位置:位于美国加州南部,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橘郡的尔湾市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学校排名:2015US News 42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属于加州大学系统十大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该校名列全美公立常春藤,在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该校的物理学研究、生命科学研究、环境科学、化学研究、数学、计算机科学等多个专业全美闻名。


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

建校时间:1791

地理位置:位于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院校排名:2015US News 85

佛蒙特大学是美国8大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在新英格兰区是第五家设立的大学,仅次于哈佛、耶鲁、达特茅斯和布朗大学。在联邦支持研究和发展的900所大学中,佛蒙特大学所获年度研究和发展经费近1.25亿美元。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建校时间:1887

地理位置: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院校排名:2015 US News 95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19位教授被选为美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该校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杜克大学构成全美著名的研究三角园区,不仅吸引了许多大型企业来此设立研发单位,同时也吸引了大量高科技人才到园区及大学服务。


新罕布什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建校时间:1866

地理位置: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达勒姆镇(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东北部)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院校排名:2015US News 99

新罕布什尔大学下设6个学院,开设了100多个专业的2000多门课程,学生还有机会参与实习、海外交换学习、以及美国各大学之间的交换学习。学校以Space, Ocean, Earth三大方向著名,其“太空科学及工程中心”更是达到全美TOP5的研究级别。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

建校时间:1856

地理位置: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院校排名:2015US News 103

奥本大学是美国南部的老牌名校。该校在13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农业、林业、生物和物理学、数学、工程、教育、药学等专业都十分强势。现任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就毕业于奥本大学工程学院的电子/工业工程专业。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建校时间:1954

地理位置:位于南加州的洛杉矶以东,距离洛杉矶市区只需一小时的车程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院校排名:2014US NEWS 97;Time全美大学排名第一;华盛顿邮报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2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美国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分校之一。该校拥有加州系统十所分校中最大最全的本科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   京ICP备05067667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1790号  

咨询电话:4000 027027

版权所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